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雨300字作文

那時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雨天,呆在小小的房間里,很悶,丟下還未做完的作業,搬了一把藤椅,坐在陽台上,看窗外的行人,雨打在玻璃上,滴滴答答的,我第一次知道,雨,原來也有這麼美的聲音。

  街上,四處都是躲雨的行人,這景象很常見,我也不打算讓他們進來躲躲,這一切都是為了遷就那個躲在街邊角落裡的小男孩。

  那個男孩有憂鬱症,望着街上陌生的面孔,似乎很害怕,一言不發的坐在地上。人們都用奇怪的眼光看着他,他接受不了這些“慰問”,蜷曲着腿,倏然,嚎啕大哭起來。

  可是不一會兒,他知道這樣哭沒用,就站起來,搖搖晃晃地走回家去。

  這時,他的母親蔡從門縫裡鑽出來,偷偷地跟在他後面,擦了擦紅潤的眼眶,嘴角微微上揚,只為他這一刻的勇敢。

  偶然間,“滴滴答答”的雨聲又喚起了我心中那個美好的夢。

  初一:張蕾



那時雨 標籤:時雨作文 及時雨作文 一場及時雨作文 那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