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我們所擁有的青春500字作文

珍惜我們所擁有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青春,是一場盛大的聚會。雖艷麗動人,卻也無比的短暫。

  青春,可以給我們太多太多;青春,可以教我們太多太多;青春,帶走的也太多太多。

  青春,真的太寶貴,一不留神它便會對我們說“再也不見”,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它,把握它。

  青春不是海綿里的水,我們擠不出來它;青春不是取之不盡的資源,我們浪費不起它;青春不是電影,它沒有可以綵排的機會;青春不是玩笑,我們笑不起它。

  人一生最寶貴的時光大概就是青春的這段時光了吧,它是那麼的美好,詩意。

  如果可以,我願在江楓邊細數流年,目盡千帆,執守住屬於我們的青春時光。但這必然,也只能是如果,我所能做的就只有這珍惜二字。

  珍惜青春的哭與笑;珍惜青春的酸與甜;珍惜青春的苦與樂;珍惜青春的小成長與小進步;珍惜青春的一切一切。

  珍惜我們的青春吧!為了自己的目標用青春奮鬥吧!為了青春的寶貴與盛大而珍惜青春吧!

  青春只有一次,無數人挽留它,卻怎樣都只是徒勞無功,而我們擁有它,有什麼理由不去好好珍惜它呢?

  少年們,珍惜吧!青春的朝氣是永遠蓬勃的,青春的熱血是沸騰一生的!

  不管怎樣,不管為了什麼,都請與我一起好好地珍惜我們擁有的青春吧!

  初三:賴禹蓮



珍惜我們所擁有的青春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你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