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我所擁有的時間500字作文

珍惜我所擁有的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時間來的那麼快,走時又是那樣的匆匆,來了就不會復返了。所以,我們現在真的要好好珍惜時間的每分每秒,讓時間用在正當的事情上。 

  記得那一次是星期六,媽媽催我寫作業,我回了一聲說,媽,今天是星期六,寫什麼作業,我明天在寫也不是寫不完啊。就讓我今天玩一下,媽媽又說‘寫完作業在玩不是一樣,在說,寫完作業,蛙起來也是輕輕鬆鬆的,也玩的開心,為什麼一定要玩完了在寫作業,為什麼不寫作業去玩呢’我被媽媽這一連串的問題問的啞口無言,這時我耳邊想起學過的警句: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是啊,現在不努力學習,將來事業無成,還不是自己的錯,只有在小時的努力,長的大才會成為社會有用的人才,於是,我便聽了媽媽的話。

  我感覺到時間的匆匆,它在不停的催我,好象說:“你在不做你該做的事,你就快沒時間了,珍惜好時間吧,我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你看不見我的,把你所擁有的時間在正當的事上面,快點吧”在我不知道幹嗎時,它總是會不停的催我,要我珍惜它的存在。 

  同學們,在這裡我想告訴你們真珍惜你所擁有的時間,不要去浪費它,更不要以為它不存在,其實它一直在我們身邊,我們只是看不見它,請珍惜好你們的時間,我也會珍惜我所擁有的時間。請你們記住:“時間不等人啊。”

珍惜我所擁有的時間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時間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你所擁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