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謝e度的所有人500字作文

感謝e度的所有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看一下,哇!想不到自己已在白雲飄飄網裡糊裡糊塗地打了100篇日記,我在白雲飄飄網的時間只是緊緊的兩個多月,還不夠三個月啊,這篇日記是101篇了。

  雖然我在白雲飄飄網這個大家庭里生活的時間不多,但是,在白雲飄飄網的這個大家庭,讓我感到了無比的溫暖、無比的溫馨、無比的快樂、也給了我很多的支持、很多的幫助、很多的關心。6月份,經語文老師介紹我來這裡看作文。看着、看着、我就在這裡註冊了,成為白雲飄飄網的一員了。可能我來這裡註冊語文老師都不知道啊,他看見我買作文書,他就介紹我來這裡看作文。我來白雲飄飄網時,是我獨自一個人。到現在,也可能是我一個人。剛來的時候,沒有一個人是我之前認識的,包括現在,我在白雲飄飄網的所有好友都是來自五湖四海,我們都是從未見過面的,我們只是在白雲飄飄網裡相識。今天我能夠在白雲飄飄網和這麼多位朋友們、老師們、阿姨們、叔叔們、大哥大姐們,我們能夠在白雲飄飄網裡相識都是我們彼此之間的緣分,命運能夠讓我們在這裡相識,就是一種緣分,我們要好好珍惜彼此之間的緣分。

  今天我要好好地感謝白雲飄飄網的所有人,你們的一句句祝福、你們的一句句支持、你們的一句句鼓勵都讓我感到無比地快樂。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沖蔞中學初三:naidy奈奈



感謝e度的所有人 標籤:有溫度的話語作文 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所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