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荷網事隨風——獻給小荷的所有會員1200字作文

小荷網事隨風——獻給小荷的所有會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來到小荷先熟悉了一下環境就開始往外面倒垃圾文章,沒想到TEFESA給偶推薦了,在偶當時“幼小的心靈”里給予了極大的鼓勵,比班主任的強多了,因為班主任只會“君子動口不動手”。俗話說“心動不如行動”,心動了就要行動,班主任沒有行動,可見沒有心動,也就是沒有誠心幫偶,只是當成任務。

  

 因為偶當時還是入門級,並且此狀態保持了數久,所以幾篇蹩腳的“詩”還在未公開區的時候就開始算着出去的時間,出去以後又開始思考到底誰回給偶的文章推薦,這段日子是非常興奮的。 

 現在想起來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是當時居然還有人欣賞偶那幾首已經下“病危通知書”的詩,伊人是其中之一。 

 過了數日,偶發現偶的很多文章都是伊人推薦的,連忙對她肅然起敬,“進化”為初級后,就給她傳紙條表示深厚的感謝,她回復說是小case,偶對她的感激頓時如黃河水泛濫,認為她就是個Angel,直到偶看了廖韶婷的《薇薇》。 

 偶當時是屬於現在的小斌,比較清高,那時《薇薇》小說泛濫,分數高得嚇死一群恐龍,是偶短暫的明白恐龍為什麼滅絕的時期。可是眼睜睜看着廖韶婷走紅,也沒有“慷慨仁慈”的點開《薇薇》看一眼。某天是實在無聊的時候,終於打開了《薇薇(13)》,再點廖韶婷,再點《薇薇(1)》。這樣一個決定讓偶和廖韶婷定了終身。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偶馬上把《薇薇》當作名師寫的傑作來看待,細細品味后又陸陸續續看了廖韶婷的多篇文章,把她當天才一樣供着,有一天忍不住給她寫了信,可是她到現在半年了還沒回偶。 

 隨後偶又結識了一些朋友,菊花閣、風敲竹、小斌、冰雪,等等等等,但是最離譜的結識方式是和小斌那一次。 

 偶的學校簡稱“西師附小”,恰好小斌也是,於是乎偶把他當作我門學校的了,就拚命的掀開他的“偽裝”,誰知他不是,偶陷入無比尷尬中。從此,偶和他就成了“半生不熟”的朋友。 

 有段時間偶在《幻城》的魅力下變的輕飄飄的,就忍不住轉載了,誰只一發不可收拾,大家好象對《幻城》的興趣很大,偶一下就推薦到了後半篇,才“依依不捨”的告別它,偶同時從它身上,從郭敬明身上撈到了不少油水。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1)、(2)剛送出去的時候只有嗜血魔神對它感興趣,可是見一個擁有這麼血腥名字的人對它有興趣偶馬上條件反射一樣對寫它沒有興趣。可是終於有一天一位仁兄而且名字不是血腥味道的對它抱以好評,才使偶把這個故事延續到現在。 

 之後的幾個月偶在小荷上出現名字的記錄一路攀升,發表區里好象很常見到偶的名字了,給偶文章發表評論的人越來越多,漸漸的,偶的分數達到升高級的水平了,發出申請后就得到了批准,我過了一把高級的癮后是無比沉重的打擊。 

 那天一個女孩叫偶幫她推薦2篇文章,偶把她的文章掃了一眼,沒太注意,就推薦了。誰知第2天那2篇文章進了垃圾箱,偶也因此被仍進黑名單,昨天雖然解封了,可是降為初級,好不心痛~~~!好在有許多小荷的朋友來安慰偶:水晶少女、開心女孩、藍天綠葉、柯南二代等等。偶謝謝你們,也謝謝大家對偶的支持,讓痛苦的記憶隨風去吧,只留下歡聲和笑語,我們永遠是在一起的朋友,永遠! 



小荷網事隨風——獻給小荷的所有會員 標籤:往事隨風作文 網事作文 隨風作文 隨風而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