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惜你們的所有450字作文

珍惜你們的所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你們,我生命中的一束陽光;你們,我生命中的一簇菊花;你們,我生命中前進一步的力量。你們,填補了我生命中的欠缺。

  珍惜我們之間的友情,讓我們用微笑來面對人世間的悲歡離合。

  也許,有很多人會這麼想——人生苦短,只不過是一場幻想,心跳停了,就說明生命已經終極。但是我不怎麼認為,因為有了阻力才會有奮鬥,有了相遇才會有分離,有了生命才會有死亡,我們不必擔心生與死。

  但世間有幾種東西可以令我們用生命去交換,那就是友情,義氣,忠誠。珍惜你們的所有,保留我們之間的每一片友情。

  世界一直在變,但不變的是我們之間的友情,當我們在交談時我只想輕輕的對你們說:“我們的友情,比天還高,比地還遼闊。”

  珍惜你們的滴滴點點,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一些日子應該還會有。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散了友情健在。一到六年的同學即將分離,誰也會忍不住哭出了;來,但我沒有,因為我用一句話鼓勵着自己,用微笑來面對世間的悲歡離合。

  依然是哪一句話,我們之間的友情比天還告,比地還遼闊。

  福建泉州晉江市英林中心小學六年級:艾維



珍惜你們的所有 標籤:珍惜你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有作文 你們的愛作文 所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