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們真的很棒!致小荷的所有親們!400字作文

你們真的很棒!致小荷的所有親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個才剛剛在小荷申請賬號不久的6年紀小學生。 

 沒有小荷在投稿之前,我真的發自內心的認為,我作文水平真的很好。畢竟,在去年期末考試,我的作文得了滿分,我才開始有信心在小荷投稿。 

 卻不知,原來,那句話真的說的很對—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簡直覺得我在小荷根本就沒有立足之地,連續2篇文章,不要說得分分,甚至是連一句評語都沒有,不得不說,一直以來都很自信的我,現在自卑了。 

 我把寫作當做我的夢,我喜歡寫作,因為那樣,我可以傾吐我的心聲,但是,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停滯不前?可是那樣我會迷茫。是繼續寫?可是那樣我會更加自卑。是從此不再寫作?可是那樣我會痛苦。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來小荷一周了,我隨便看一篇文章都覺得比我寫的好,我真的越來越感覺到,自己微不足道。 

 我曾經以為,我會在小荷闖出一片天地,可現在,連立足之地都沒有,怎麼還好意思談闖出一片天地啊?我真是個白痴,傻子。 

 其實,我想說:小荷的作者們,你們真的很棒!

你們真的很棒!致小荷的所有親們! 標籤: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