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再見了,我的所有700字作文

再見了,我的所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樣的日子 ,應該有三個月了吧, 

  恩,我每天很麻木的去上學,然後和她們打打鬧鬧,開玩笑。 

  恩,我每天還是這樣掛q,等着升太陽的那一天 

  恩,騎着單車慢悠悠地上學,想起你,和他的,她的一點一滴 

  恩,偶爾會鬱悶,會嫉妒她在新學校到底交到了多少好朋友,不要把我忘了 

  穿梭在學校和家裡,我再也沒有第二條路,剩下的,只有想你。 

  想起幾年前的那片天空,就算歡樂再多,我也會忍不住悲傷。 

  有人說,高中會有緣分的,而我最想要的緣分,只有你。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高中,真的很難混,很怪。我看見他們的日誌里每天也在寫着多想誰多想誰,我知道,大家都是同樣苦命的人。但是,高中真的很折磨人,因為十七八的人了,太容易想太多。 

  聖誕節,快到了吧,記得六年級的那塊水晶,我永遠也忘不了,就像童年。 

  初中的聖誕禮物,很複雜,什麼都有,承載着不能忘卻的友情。 

  高中了,就算了吧,只要一句問候我就足夠了,岸玲,你生日的時候來不急跟你說生日快樂,現在補回來,就讓它這麼在這篇日誌里安身立命吧“岸玲,生日快樂!” 

  錦旋,你這個讓人心疼的孩子,快樂,健康一點,不要忘記,每天往米菲里存兩塊錢。 

  春天匆匆去了又匆匆來,幾年前的那花兒,謝了就再也不會開了。 

  也許,三年後,我會像現在懷念新津一樣懷念林百欣,但是人生的事很難說,所以我經常跟我同桌說人生能有幾年吶,要好好把握,其實我知道,我最沒資格說這樣的話,什麼時候我認真學習過,沒有,哪怕一天。 

  高中了,也許很容易多愁善感,就像我現在一樣。 

  物是人非,人聚。人離。 

  看了,就隨便說幾句吧,反正我知道對於高中,你一定會有感悟,誰叫我們17歲,17歲的年齡,就是發瘋的年齡,如果不這樣,那麼就只剩憂鬱症了。

再見了,我的所有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