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為小學的所有同學告別900字作文

為小學的所有同學告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為小學的所有同學告別

 

 

同學們,四年的相處又要分別了。我希望你們的學習能蒸蒸日上,也要記得我,因為我們曾經一起學習;我們曾經在一起討論題目;我們曾經為了一個好東西爭吵,但之後又和好了,如果不是同學會和好嗎?

曾經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同學,現在各奔東西,我特別傷心。可我知道人總有分別的時候。每次分別都要伴隨着流淚,伴隨着不捨得,可總有分別的時候,希望有一天我們會相逢。

在這裡,我要感謝你們,因為你們照顧了我四年。我曾經是一個插班生,可你們沒有嘲笑我是一個插班生,沒有嘲笑我是一個從鄉村來的鄉巴佬。有時我會鬧一些笑話出來,可你們沒有在意。當我有困難時你們會幫助我;當我說錯話時,你們也沒有太介意;你們每時每刻都在幫助我。

四年的時間,既不多,也不少。同學們都彼此希望時間能夠停止,不再向前流動。然而時間依舊那麼不緊不慢的在走,竟如流水一般地從我們指縫間流去,“滴答滴答”聲中流去。當我們發覺想要去抓抓它時,它已經消隱無蹤。 
命運讓我們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長,一起歡笑……無數個縱情歡樂的白天,無數個推心置腹的夜晚,無數個絢爛而單純的時刻……我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一起看着我們走過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園裡,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 

  這是我的第一次離別時的哭,第一次因為離別而哭。我不知道後面的路有多長,可我知道這是我的第一次離別,告別同學。第一次哭得那麼傷心,因為我的同學、最好的朋友即將離我而去。

小時,我不知道離別是什麼,更不知道離別時的傷心。也許,10年後的今天,我們也許會在某一個街頭相遇;也許會在電腦上的某一個角落認識;也許會在某一個公司共同做工作······不管怎麼樣以前的事已化做成美好的回憶,我希望,衷心的希望你們能好好的學習,工作!

我希望,時間停住,這是所有即將分別的人共同希望的,可時間絲毫不懂我們,仍然在一分一秒的流逝,從筆尖溜走;從鍵盤上溜走。

離別,對於我這個插班生是多麼的痛苦,我一個人感到很孤單,沒有平時的歡聲笑語,沒有平時的熱鬧氣氛;沒有平時的快樂交談。總感覺少了一點什麼。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我的同學們。再見了,我的異班的好朋友們!



為小學的所有同學告別 標籤:告別小學作文 告別小學生活作文 小學的回憶作文 小學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