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所有的所有1100字作文

這所有的所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回憶,那些過去的事;留念,那些曾經的你;展望,那美好的未來。 

  ——題記 

  『回憶』 

  小時候,獨自一個人在大街小巷走着,聽着路人的話語聲,細心地觀察他們的形形色色的衣服。有的大人還以為我一個沒人要的孩子,然後走過來,買了一顆棒棒糖給我,吮吸着甜甜的棒棒糖,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 

  瞻仰着蔚藍的天空,黑夜終要到來。到了晚上,聽着門口那一外省阿姨那量身高的器材發出的陣陣響聲“歡迎光臨……,”記得當時總是學着那個調跟着說,所以到現在,總感到“歡迎光臨”這詞很親切,因為,那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留念』 

  曾經我們是好朋友,曾經的諾言現在早已成了謊言。漸漸明白,世界上早已沒有諾言,因為那都是騙人的,我永遠都不再相信什麼諾言。 

  因為一本書,我們成了“仇家”,你永遠都不會原諒我的,但我依舊會很懷念你,因為你也曾伴我走過更多路。在我記憶里,依然有你的點點滴滴,你的笑容,如此燦爛,你的聲音,如此美妙,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笑起來的樣子,你唱起歌來的樣子,因為你曾說過要我幫保密的。 

  『未來』 

  未來,我將是一個未知號,摸不透,也猜不着。未來,我只能想象,但我發現自己想象力不好,我無法生動地講述出來。 

  同學說她長大要當一名人民教師,無私奉獻;同學說他要當一名警察,為人民服務;同學說她要當醫生,幫助那些體弱多病的人…… 

  同學們那所有的美好的未來,讓我羨慕。 

  “我沒有未來嗎?”我問自己。 

  或許我根本就沒有未來,我現在腦海都只是一片空間,就像電腦沒有了內存一樣,無法平日喜歡玩遊戲。 

  『後記』 

  回憶,讓它在腦海里保存着,一直到永遠。 

  留念,那是一片傷心的海洋,我無法忘記,那就讓我繼續留念下去。 

  未來,我的腦海一片空間,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是什麼樣,我想不出來,就讓這個未知號轉化成一個問好,讓我慢慢地猜測。

這所有的所有 標籤:假如所有的小河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作文 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