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傷逝:懺悔(致小荷的所有朋友)900字作文

傷逝:懺悔(致小荷的所有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不知道寫這篇文章有什麼意義,也許很多人都會反駁:“沒意義你還寫。”當然在寫之前我想說明,這篇文章既不是在湊數字也不是為了的高分。

  來小荷已經有點時間了,從中做的事情也不知道是對是錯。現在,我是想在這裡就自己本身說點什麼。如果,大家認為這篇文章並不算作文,那就請你們幫葉子刪掉。不用擔心任何事情,刪掉不是作文的投稿時為葉子好,葉子自己心裡知道。

  首先,在這裡向大家鄭重道歉。最近,我的文章的字體以及圖片都比較花俏。不僅對於文章有喧賓奪主的氣勢,而且是看文章的朋友對實力有一定的影響。

  在這裡,我像大家保證:今後一定不再寫如此花俏的文章,也請大家監督。同樣要感謝穎英妹妹,是你在留言板指出這個問題,才是我認識到自己的這種不該犯的錯誤。

  作為一個剛剛升為高級的會員,我深知一篇文章最重要的是內涵,而不是周邊的修飾。再好看的字體、再漂亮的圖片也不能襯托出一篇文章有多好。希望,我認識到這種觀點以及自己的錯誤還不遲。

  再者,我要在這裡向我的所有朋友表示感謝。在小荷,我認識並解除到了一個和現實世界不一樣的團體。不僅鍛煉了自己的寫作能力(提高與否我不敢輕易說),而且得到了深厚真摯的友情。

  在兩者之間,影響最大的應該就是友情了。我還沒有資格說自己的現在多麼輝煌,但是我想比過去總有提升吧。能夠在小荷待到今天,很大一部分是靠我的朋友們。

  今夕何夕是我最喜歡的弟弟,他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自信。一個人只有自信才會取得成功,很高興在弟弟的感染下我也有了進步。而且,何夕是一個待人很真誠的男孩,不僅才華出眾而且善於交友。

  XINGQIHUI和我認識的時間也已經好長了,從曾經的“浪漫恆星”到現在的“雨泉葉子”。每一次看了我的文章知道我的心情不好,她總會發紙條不厭其煩地給我講道理,讓我從鬱悶中擺脫出來。

  YUELIANXUE姐姐是我剛認識不久的,但是感覺已經是舊交了。她看每一篇文章都很認真,而且都會很認真地點評。她來小荷已經一年多了,因為不經常上所以很多人都不認識她。如果能和她交上朋友,大家一定會認為她是個很好的人。

  ……

  最後,祝小荷的朋友天天開心,學習進步!

  --葉子敬上--

傷逝:懺悔(致小荷的所有朋友) 標籤:有朋友真好作文 懺悔作文 傷逝作文 致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