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朋友,請不要忘記我800字作文

朋友,請不要忘記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無論以後的結局如何,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

  ——題記

  一天過了又一天,轉眼間還剩五十幾天我們就要面臨中考了,然後就要各奔東西,朋友,請不要忘記我。

  以後,當你被忽略時,請記得我還記得你;當你被背叛時,請記得我不會背叛你;當你沒人陪的時候,請記得要找我,我會陪你;當你受傷時,請記得我會替你療傷。如果要問我為什麼對你那麼好,請記住——你是我朋友!

  回想起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有太多的辛酸和苦澀,可是有你們在,便是晴天。回憶就像泉水般湧現出來,一起上課的教室,一起訓練的球場,一起住過的宿舍,一起走過的校道,這一刻我才發現,我的回憶全是你們的影子。

  還記得那一次,是你的生日,我們偷偷的去外面買了個蛋糕來幫你慶祝。在你生日那天,我們裝作忘記了,你見我們都不提你生日的事,你也只好裝作沒事。到了傍晚時,我們叫你自己先走,說我們還有事,要等一會才走,只見你悶悶不樂的走了。見你走遠了,我們關住門,在偷偷的壞笑,然後就開始分工合作布置教室。弄了好一會兒,終於布置好了,我們就回宿舍。看見你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吃飯,還真的有點捨不得見你這樣,可為了給你一個驚喜沒辦法呀。

  我們都笑吟吟的走在校道,你很不解的看着我們,終於等你忍不住了,便好奇的問我們:“你們怎麼好像不大正常啊?是忘了吃藥還是秋林忘了關門啊!”我們都不回答你,只是一臉壞笑的牽着你的手回教室。“開門吧!”你打開門,一臉吃驚和感動,都感動到哭了,“原來你們沒有忘記我的生日啊!”你抱着我們不肯放開了。“傻瓜,我們怎麼會忘記你的生日呢!”小A幫你擦擦眼淚,笑着回答。“還有更大的驚喜呢,”我捧着蛋糕走進來,“來吧,吹蠟燭。”你把蠟燭吹滅了,我們就一起開始吃蛋糕,吃到差不多了就打起蛋糕仗來了。

  那是的我們是多麼的美好啊,朋友,如果你是一粒種子,那我們就是一片大地;如果你是一顆樹木,我們便是一片森林;如果你是一朵浮雲,我們便是一片天空;如果你是一滴水,我們便是一片大海,永運陪伴着你。

  畢業后,我們依然還是朋友,請不要有了新的朋友就忘了我。

 初三:晰苒

朋友,請不要忘記我 標籤:請不要忘記作文 不要忘記作文 忘記我作文 請不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