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朋友300字作文

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什麼是朋友?朋友是什麼?難道一個知心朋友就那麼難找嗎? 

  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可是老天好像是在捉弄我,四年時光,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深,竟然深到夢裡還會夢見她們,越到我們感情在鬧矛盾的時候,我越會夢見她們。夢見與她們有關的一切,她們的樣子,她們的善良,與她們有關的日子。她們在我落魄的時候幫了我一把。我多麼想讓她成為我的知心朋友啊! 

  可是她們卻都沒有能夠成為我的知心朋友。而這一切的一切來的那麼突然而不可思議。這好像是命中注定。我想找一個真正的知心朋友。我們彼此傾訴,相互鼓勵,互相學習。可是老天卻不給我這樣的機會。 

  我們本來是可以成為好朋友的,可是她們妒嫉我,傷害我,讓我傷心。 這個世間會有真正的朋友的嗎?會有知心朋友嗎? 

  既然命中注定,我們不能成為朋友,那我們就聽天由命吧。從此我們不再是朋友,姐妹。 

  

朋友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