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好朋友500字作文

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馬翩翩 

  她是一個標準的"認真公主".我和宋子佩一和她開玩笑她就生氣地坐到一邊,直到我們向她道歉為止.但是,她也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有一次,宋子佩和一個很厲害的男孩子吵架了,那個男孩子帶了一群男孩子來找宋子佩的麻煩.是馬翩翩讓我掩護宋子佩走,她去引開那些男孩子.後來,馬翩翩的腳還被那些男孩子打斷了,養了一個多月才好.宋子佩覺得自己對不起馬翩翩,就拉着我買了些水果給馬翩翩送去.馬翩翩不要.宋子佩說:"翩翩,要不是我.你也成不了今天這個樣子,你就收下吧!"我也說:"是啊!"我的"是啊"讓宋子佩更內疚了,她又說:"小晗(我)說的對,你快收下!"翩翩瞪了我一眼.說:"小晗,你怎麼能這樣說呢?"然後,她對子佩說:"佩佩,沒關係的,你看,我這不是好好的嗎?"我和子佩都哭了. 

  宋子佩 

  她是"嬌嬌女"和"小辣妹"中的典型.如果你招她了,惹她了,那你等着瞧.不是一陣"拳打腳踢"或"鬼哭狼嚎"是不可能的.小~心~啊~!不過,子佩的心地卻特別的善良.遇見乞丐,給10元20元還是少的.佩佩可是我的十大好友之一(第二,馬翩翩第三)啊!厲害吧?我對她沒有什麼好說的,只有一句話:"佩佩,友誼地久天長!我對你永遠不變心,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對你,我對比任何金銀財寶都細心,我們是最好的死黨,永遠都是!不會變. 

  好朋友,永不會變!

好朋友 標籤: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好朋友作文 兩個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