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個人堅強的理由是什麼600字作文

一個人堅強的理由是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活在世上就要學會堅強,可一個人堅強的理由是什麼?只是為了活在世上嗎?不,堅強的理由有很多!我帶着這個疑問來到了學校,問問自己身邊的同學,一個人堅強的理由是什麼?

  來到充滿歡樂的學校,我看到一臉笑容的A,我問他:“一個人堅強的理由是什麼?”A說:“堅強的理由就是我們要始終相信‘只要努力,我一定是最好的!’I‘mtheking!一點小的挫折算不了什麼,況且還有將來的夢,有陽光,有希望!”

  我帶着同樣的問題去問B,B說:“為自己的親人,朋友和自己所愛的人而堅強!就這麼簡單。”

  接着我又遇到了正在早讀的C,C說:“生物進化法則‘適者生存,其它不適者將被淘汰’!”

  上體育課時,我看到了正在踢球的D,D說:“人活在世上是為了自己,所以一個人堅強也是為了自己!”

  體育課下課,我碰到大汗淋漓的E,E說:“不要輕易流眼淚,相信自己是最堅強的!”

  五種答案,五種不同的看法!讓我深有感觸。其實一個人堅強是沒有理由的,因為人活在世上就必須要學會堅強。你強我卻不能弱,只能做到比你更堅強。挫折不是敵人,它是我們的朋友,它讓我們學會堅強,懂得堅強。讓我們在今後的生活中學會堅強,對於挫折我們不要退縮!

  寄語:

  這一篇文章是寫給愛哭的女孩的!我也是一個愛哭的女孩,每一次朋友們的安慰讓我真正的了解了“堅強”一詞的含義。在此我要謝謝那些關心和愛護我的朋友們!15歲的來臨,我會堅強起來,好好的面對未來的生活!



一個人堅強的理由是什麼 標籤:微笑的理由作文 一個堅強的女孩作文 一個堅強的人作文 堅強的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