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真夠朋友500字作文

真夠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時候,別的夥伴幫忙撿一塊橡皮或一支鉛筆,都會大笑着用幼嫩的拳頭捶一下夥伴的肩膀說:“真夠朋友!”現在回想,那時的友情真的很純潔。

  慢慢的,長大了。“真夠朋友”這四個字也慢慢地隨着一頁頁的日曆從我的字典里消失。真的,我很喜歡這四個字,它們給我一種很純潔、很可愛的感覺。我多麼想將這四個字再次寫入我的字典,一直以來,我都在尋找機會。

  終於,有一天,我遇見了他。一身清爽的運動服,長長的烏黑的頭髮那樣隨意、又有些調皮的披着。再加上臉上大大的笑容,真的很可愛。

  和她相處之後,發現他的脾氣很好,但很調皮,和她在一起,我感覺自己真的很輕鬆,沒有絲毫的包袱。

  有一天,我的資料書突然不見了,下節課就要用的,我很是着急,但還是沒有找到。這時,她正好轉頭看見我着急的樣子,便問我怎麼了,我一五一十的對他說了,他笑了笑,拿出他的資料書遞給我,說:“給,我的借你看,我已經看過了。”雖然只是一句簡單的話語,一個簡單的舉動,卻讓我的心裡暖暖的。不由自主的,我伸出手,握成拳頭狀,捶一下他的肩膀,大笑着說:“真夠朋友!”說完,一怔,我居然會脫口而出那四個字,之後,我笑了。

  因為他的出現,使我有機會將“真夠朋友”四個字在此寫入我的字典,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我的朋友……最後再說一句,真!夠!朋!友!

  淮北市濉溪縣鐵佛鎮岳集鄉馬庄初級中學初二:果凍喜歡



真夠朋友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