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交的朋友——魯魯800字作文

新交的朋友——魯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20號這天,早晨6點半我就起床了,平時我一個大懶蟲,今兒怎麼起這麼早呢?且聽我細細道來。 

   今年我不回老家過年,總有點不爽的感覺,正好,表妹的老家也是在桂林,她們要回去3天,我當然也要去了,她就叫我拿上行李到她家吃早餐,所以我就起早咯。我們7點鐘出發,10點多就到了靈川,先去姑奶家吃飯,然後,才去表妹的奶奶家。 

   一進奶奶家,3隻狗就沖了出了過來,我們放好行李,各自玩了起來。晚飯殺了一隻雞,吃飯時,三隻狗從自己的窩裡跑了出來,準備吃我們吃剩的骨頭,我吃了一塊肉,剩下的骨頭向後扔去喂狗,一隻松毛狗(全身的毛不像平時的狗,而是豎起來的,看着它的臉,因毛蓋住了很多地方,所以很像狐狸的頭)過來搶了吃,它有滋有味,津津有味地啃了起來,看着它那個樣子,真想上去抱住它。 

   後來的一天,我覺得那隻松毛狗最可愛,所以有時間我就去逗它玩。人們都說,狗是通人性的,果然不錯,一下子我就和它成了朋友,我叫兩聲“汪汪”,只要它聽見,都會跑到我跟前,用頭來噌我,我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抱起它,給它起了一個也很可愛的名字——魯魯。 

   我們去山裡玩,魯魯也想跟着去,可奶奶不允許,魯魯就只好等我回來了。 

   它長得特別可愛:全身毛茸茸,腳很短,個子很小,如同一個在毛球,所以也特別討人喜愛。正是它的可愛,我才喜歡它。 

   我每天早晨起來,漱口回來,都會聽到狗叫,是松毛狗在叫,它似乎在說:“早上好,早上好。”我也回敬魯魯——早!聽到的答覆,它很高興,猛搖尾巴。 

   時間讓人捉摸不透,一下子3天就過了,要走了,我背着背包,準備上車,魯魯一直戀戀不捨地望着我,我轉過頭,做了個拜拜的手勢,上車了,魯魯直看着車子漸漸遠去,我也看着魯魯漸漸不見,魯魯——再見了!不知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見,希望不久。 

   瞧,魯魯可愛嗎?這個新朋友值得交嗎?                

  

新交的朋友——魯魯 標籤:相交的平行線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