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兩小無猜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兩小無猜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天我們一起去找茵茵玩,茵茵說她已經不打算想在上學了,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她都沒有辦法再繼續堅持下去了。當時聽她說完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感覺很納悶,到底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呢?連我都不告訴。

  還是說因為家庭條件或者是因為自己的個人遭遇,就已經下定了決心。但是這一切怕影響到別人,也是礙於自己的面子就不願意跟別人說出來。可是這個可憐的小女孩兒要承擔多少的心裡壓力呀。

  然後我就問她為什麼不願意跟我說一聲呢?也許說出來心情就會好很多呢。

  我剛說完她就哭了。

  也許是內心積攢了太多的委屈,沒有辦法去訴說,也沒有地方去和別人傾訴。

  時間長了就學會自己一個人忍受着。

  而我們倆長時間不在一起,每個人說在自己的城市裡上學。每個人都在珍惜的自己所愛護的所有的事情。

  如果你在小的時候也能有那麼幸運,遇到一個非常疼愛你的好朋友,你們一起相互幫助,也許這是再美好不過的回憶了。



兩小無猜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