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知道,那一刻的山崩地裂們永遠不會忘記,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災難悄悄的降臨了,你們不會想到自己美好的家園就這樣毀滅,夢想就這樣破碎,當我得知這個消息后,心情也很悲痛。 

  但我看到了你們的頑強。雖然你們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但還是在帳篷里打着手電筒讀書,堅持學習,因為你們知道,只有好好學習才會使家園建設的更加美好。 

  3歲,9歲,14歲,如花般的年齡,正需要保護的年齡在這次大地震中體現了勇敢和堅強,3歲的郎錚在被救出后,艱難的舉起還能動的右手向救他的解放軍叔叔深深的敬了一個隊禮;9歲的無名英雄背着受傷的妹妹徒步走出了大山;14歲的王亮在自救后還拯救了很多同學的生命……這些事迹無不令人感動,我相信,有了你們祖國會更加美好!梁啟超說過:“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 

  我們學校也舉行了捐款活動,雖然這對你們來說只是杯水車薪,但也盡了我們的心意。有13億人民在支持你們!再大的困難也會變得微不足道! 

  祝災區早日重建家園! 

  你們的朋友 

  2008年7月6日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