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在班上,最要好的朋友要數張櫻俏了,每次下課後,我們總是在一塊,不管在哪,都能看見我們。因為我們總是喜歡在操場上走來走去,跑來跑去。 

  張櫻俏,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眼睫毛很長。她每次上課回答問題時,眼睛總是一眨一眨的,我問她,是怎麼回事,她說:“我一思考就眨眼睛,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張櫻俏的皮膚嫩嫩的白裡透紅,嘴唇也像打了口紅一樣紅紅的。 

  她的成績很好在數學方面根本攔不到她,有時連我也要向她請教呢。她的優點很多,她會掃地,會拖地,會做數學作業,會下載軟件...... 

  她每次到我家來都很客氣,有一次,她來到我家,爸爸給了她一塊西瓜吃,但她說什麼都不肯吃說她在家裡吃過了,不用再吃了,我們也無可奈何。 

  我和張櫻俏都喜歡打籃球,有一次,我們一起去球場打籃球,過了一會兒,她對我說:“喂,你說我們長大可不可以去女子籃球隊呀?”我說:“我的理想才不是這個呢,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為病人治病,自己還可以預防各種疾病呢。”說完,張櫻俏又說:"好呀,你當醫生,我就當護士,時時刻刻幫助你!”她說完,我們一起笑了。 

  這就是我的朋友,她有許多地方跟我相似,我和她一起玩耍,一起去圖書城看書,一起......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