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朋友,再見900字作文

朋友,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母校,你無私的給予了我知識,教會了我怎樣做人……你這樣奉獻了6年,那6年,我很幸福,我結交了許多許多的朋友,他們天真可愛,認識了老師,他們既嚴肅又像孩子般可愛,我感謝他們,他們一起陪伴我走了6年,在6年漫長的歲月里,我們一起快樂,一起傷心,一起分享,一起享受……我們經歷了很多,建立了深厚的友誼,老師,知道嗎?在我心裡你們就是那偉大的神,你們給予了許多,我會把這神聖的師生情珍藏在我那記憶的深處,就算褪了色,我也無法把你們忘記……

  眼看,這6年的生活已經結束,我知道,那一場考試將分離我們,將決定我們的人生,或許有太多不舍,或許有太多依戀……但,這是必須的分離,這是殘酷的,我們誰也不想……今天,2009年6月22日,這個日子,我們考完后的一次相聚,踏進教室的門,我看見的是同學們那天真的笑臉,在瘋鬧着,嬉戲着……雖然,他們依然知道即將分離,但,他們沒有難過,而是以最燦爛的笑容去面對,母校,你給予了我太多,我很感激,或許我做不出什麼回報,但,母校,請相信,我會以我最大的努力去為學校爭光……

  那天,散學典禮,我們會分離,或許那天過後……我們不會見面……或許不聯繫……但,6一班的同學,請不要忘記還有我,我也是你們的同伴,我們曾經一起飛翔過,翱翔於那蔚藍的天際……

  我不會忘記你們,我的母校,我的夥伴,雖然我們分離了,但我們依然會帶上老師的希望去飛翔,別忘記,老師說過:“我是你們最堅強的後盾!”老師永遠的支持我們,別灰心,加油!只要堅信一定能成功,這是秘訣……

  讓我們以良好的心態去迎接下一個階段--初中!

  這條路,無論走起來多困難,無論多艱辛,一定要走下去,那會是我們成功的一個見證,請帶上我們的夢一起在新的起跑線上起飛吧!!我永遠支持你們,我的朋友!!不要忘記了,我也是終級一班的成員!!不要忘了我……

  再見了,我的朋友……

  一起飛吧,帶上我們自己的夢,在新的跑線上起飛……飛向屬於我們的天際,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不要落下了喲,跟上初中的腳步吧……你們的朋友----我相信你們!加油,因為你們有那個實力去超越,只是你們不願去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好么……

  朋友,再見……

  重慶兼善中學初2012級六年級:牟永欣



朋友,再見 標籤:朋友,再見作文 朋友,謝謝你作文 朋友,真好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