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與戰爭說拜拜400字作文

與戰爭說拜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戰爭是整個人類的不幸,任何一場戰爭都會給人類帶來摧殘,它燒灼着孩子的眼睛,傷害着人們的心靈。在戰爭出生很久很久以前的原始時代,人們和諧的生活着,辛勤勞作,共同享受勞動的成果。

  但是,戰爭一出現,便給人世間帶來了厄運。人們開始爭鬥,開始爭奪土地,爭奪糧食,只要戰爭到哪!哪裡就會變成一片廢墟。多少英雄因戰爭而含恨九泉,多少百姓因戰爭而撒手西去,多少血肉之軀因戰爭而被炸成肉泥……太多太多血淋淋的事實,是因為戰爭,都是因為這可怕的戰爭。戰爭跟着歷史的車輪走進了20世紀,它已經忘乎所以,為所欲為。但是,正所謂,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它終於被一位叫做和平的勇士打敗了。我想,戰爭一定會懺悔,一定會反思。因為當它看到兒童那一雙雙天真而憂愁的眼睛時,它一定會默然。

  當它回憶起那因戰爭而犧牲的英雄時,它一定會沉默。放心吧!只要你真心懺悔,我們都會原諒你,一定!但,千萬不要再來到我們的星球上,我們人類不需要你的幫助,我們就會解決自己的不滿於不服!拜拜!戰爭,希望你洗心革面!呵呵!

  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第一中學初二六班 王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與戰爭說拜拜 標籤:拜拜作文 抗日戰爭作文 戰爭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