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動物園情景400字作文

動物園情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蝴蝶戀

  

  我很喜歡蝴蝶。

  起初,是因為蝴蝶擁有美麗的外表,透明的翅膀,奇異的花紋,並能做到我一直嚮往的——飛翔。在那一抹燦爛的陽光下,羽翼那迷人的色彩和着暖暖的陽光,扭動着身軀,伴着嬌美的容顏,翩翩起。那一襲倩影,在一米陽光中扣動了心弦,一首不知名的歌曲飄蕩起來,瀰漫了陽光,變得一片篇空白,潔白無瑕。因此,我把蝴蝶比作天使,是上帝最傑出的佳作。

  後來,我喜歡蝴蝶是因為那一句不知流傳過多少滄海桑田的‘蝴蝶飛不過滄海’。此次,我便沉溺 在那凄美的幻境中——海的這邊是岸,那邊是天,一隻蝴蝶在海的這邊徘徊 ,當夕陽只留在這邊最後一抹色彩時,一隻蝴蝶在擁抱藍天,夕陽西下,蝴蝶變成了一片楓葉,在海水中沉沉浮浮,一陣浪花打過,打碎了葉子的荀爛。蝴蝶飛不過滄海,化作人魚的眼淚,落到海里,變成浪花,追着海風飄遠了……

  蝴蝶 ,如夜間開放的睡蓮,靜靜地,默默地,綻放出驚人的美艷。我無意一撇,去無法忽略那一瞥中所帶的震撼,再也無法從心底抹去那翩飛的容顏 。

動物園情景 標籤:校園情作文 情景作文 雪后的情景作文 動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