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銀光終結者》人物及開頭情景900字作文

《銀光終結者》人物及開頭情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額..這是我第一次寫,多多關照啊~可能是長篇小說,今天先寫主要人物。好了,廢話不說,往下看! 

  正義的: 

  我:(暫時用“我”來代替,以後我會用自己的名字的)一個孤冷的男孩,有時又很開朗。誰都猜不透的男孩,總是怪怪的。有着強大的銀之魔法,是男主角1號! 

  月茗:我的同學,是我們學校的校花,總是暗地幫助我,很善良。擁有橙之魔法,是女主角1號! 

  藤:名字很怪,是我的鐵哥們,愛搞惡作劇。曾被天神點化過,才擁有紅之魔法。男主角2號! 

  葉子分身:我的同學,葉子本來是黑暗派的卧底,但被暗魔殺人滅口,葉子的靈魂決心改邪歸正,天神點化過,才復活。擁有青之魔法。女主角2號! 

  翼:很多人說他是我的分身,因為長的太像了,但比我更冷漠,更怪。擁有黑之魔法,男主角3號! 

  天神:力量未知,反正我們所有人也打不過他,關於他的身世,到正文中看吧,是男主角4號! 

  邪惡的: 

  黑火:傳說他可以在一瞬間殺死10個普通人,而且可以發出黑色的火焰,是魔派中的“老大”至於其他事,我就不詳細介紹拉(怕你們不繼續看了) 

  暗魔:可以說它是一個吸血鬼,它還有個絕招:只要誰碰過它的指甲,誰便立即精神錯亂,是魔派中的“老二”至於其他事,我就不詳細介紹拉。 

  烈火魔王:是一個擁有很強變化的鬼,可以變成任何東西,力量可以隱藏。是魔派中的“老三”。至於其他事,我就不詳細介紹拉。 

  龍皇:速度非常快,但力量不夠,是魔派中的“老四”。 

  我先暫時說這些主要人物,我還會隨時加的! 

  情景: 

  “唉呀,真是無聊,除了上課還是上課!”我一邊聽着數學老(我們班給數學老師的外號)的長篇大論,一邊厭煩的嘀咕着,“要是有點新鮮事就好了。”我正盼望我們學校出火災或馬上發地震呢!可老天也不給我着位銀之魔法的老大面子,這節課比平常更無聊。反而因為我的東張西望被數學老臭罵了一頓。等了N分鐘,終於下課了。我正伸個懶腰到走廊呼吸新鮮空氣時…… 

  “啊——!”傳來女生的尖叫聲,我卻不已為然“肯定又是哪位大小姐碰上蟑螂了吧!”“救命!”不對,人在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喊“救命“的,難道…… 

  想看下去?請收看《銀光•終結者&》之 初見魔派 上

《銀光終結者》人物及開頭情景 標籤:終結者作文 讀《讀者》作文 開頭作文 終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