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回家前的情景500字作文

回家前的情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整整在山東待了一個星期,已非常想家,並且爸爸一個人在家,媽媽很不放心。於是,我們就訂了20日晚上6點50分的火車票,只可惜訂票的時候已經太遲了,只有最後一節車廂硬座的票了。

  到了20日下午5點,我和媽媽剛剛吃過點心,我的肚子卻又在咕咕的叫了,沒辦法,媽媽只好到肯德基店給我買了一份咖喱牛肉營養套餐外加一個聖代冰淇淋。

  吃完后,我的肚子不叫了,反而是我的喉嚨在叫了:額!額!額!

  到時間了,我們上了火車,我暗自慶幸,因為這節火車上只不過二十幾個人,自我感覺硬座就好像是柔軟的卧鋪一樣,非常的舒服。

  可到了濟南,人越來越多了,讓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過了5分鐘,人數早已經超過限載人數的3分之1。我目視了一下,估計這節車廂內已經達到140人左右了。在火車上,人貼着人,連去上廁所的路都沒有。這時,媽媽對我說:“你看,女兒,這多擠啊,人山人海,能讓出一部分的座位給別人坐多好。”說完,媽媽往我這擠了擠,把她的座位分了一半給旁邊的那位個子高高的姐姐。一路上,那位姐姐不停地道歉,吵得我耳根子都煩了,但我很喜歡這個樣子。到了目的地,我們便分道揚鑣。

  媽媽的這種精神很是讓我感動。回家后,我還是念念不忘這件事情。



回家前的情景 標籤:雪后的情景作文 情景作文 給自己的情書作文 難忘的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