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雨中情景300字作文

雨中情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站在陽台上向外望去。

  灰濛濛的天彷彿一塊幕布掛在空中,雨絲不停地飄落到地面。遠處,一幢幢樓房被霧氣籠罩着,一隻鳥兒也沒有。一個高高的塔吊孤零零地站在雨中。雙向的馬路上電動車、汽車自行車來來往往,“滴滴聲、“嘟嘟聲”不絕於耳。汽車飛馳而過,濺起了一片片水花。路邊騎電動車的人穿着雨衣,行人撐着一把把五彩繽紛的傘,走着,如同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花兒。只見一輛公交車停靠在路邊的站台,乘客陸陸續續走下公交車,撐開傘走向家中。

  路兩旁的樹剛剛被清澈的雨滴洗過,碧綠碧綠的。樹枝和樹葉在風中搖擺,彷彿一個個舞者在空中翩翩起舞。雨滴不停地落在低洼處的水面上,蕩漾起一圈又一圈的水波。

  雨中的下午真美呀!

  江蘇無錫濱湖區育紅萬科小學三年級:張亦松



雨中情景 標籤:雨中情作文 情景作文 雪后的情景作文 雪中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