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的情景300字作文

春天的情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來了,美麗的花朵綻放了,小草睡醒了探出頭來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瞧,那些還沒睡醒的小草被我吹着,伸的懶腰,五彩豳紛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那勤勞的小蜜蜂日夜不停的勞動着,好像不知疲勞,那力氣大團結友愛,而身體小的螞蟻正在奮力地抗着什麼東西。 

  春天來了,小樹長大了,農民伯伯開始插秧了,3月12日植樹節,許多人到山上植樹。種下了綠色的心靈。 

  春天來了,動物們蘇醒了,動物開始為人們造福了,青蛙是專門吃害蟲的,松鼠蘇醒了,它們在松樹上面跳來跳去的 ,真是可愛極了! 

  這些景物,給春天添上了光彩,讓春天個美麗,這的欣欣向榮的春天,是最美麗的,假如你也這 春天,而你卻發現春天沒到,其實你只要多多觀察身邊的景物,其實春天就在我們身邊,不要發現了卻視而不見。

春天的情景 標籤:雪后的情景作文 情景作文 給自己的情書作文 難忘的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