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公園半日游作文

公園半日游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公園半日游作文400字


  公園半日游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趁着這個好時機,我和爸爸興高采烈的坐上剛剛買來的新轎車,一起去溫嶺錦屏公園玩。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花壇了,花壇里,桃花盛開的最為鮮艷,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沿着小路,我們來到了釣魚池。我連忙飛奔過去,往魚池裡一看,一條條小金魚在水中快活的游來游去,十分自在,有幾個釣魚的人在一心一意的釣魚,只見一個人,將一小塊魚餌放在吊鉤上扔進魚池裡,一大群金魚一擁而上,不過碰了一下就跑了。有一條大魚卻吃了下去,那人立刻一提,就被他釣走了。真令人羨慕啊!

 最令我開心的就是坐船了。爸爸給我付了錢,我便一頭鑽進了船中,開動引型,船便“嗚嗚”的開了起來,我拿着船上的槍,瞄準水上的目標“達達”的打了起來,我一打中,那個東西便噴出水來,美麗極了。最後,時間到了,我只好依依不捨的告別了船。

 公園公園真美麗,真好玩,下次我要再來玩。


2、莘庄公園半日游作文500字


  上個星期天,爸爸媽媽要去單位辦一點事,我原來的同學小蝶說要到我家來,我說要和她一起去公園,她答應了。

  她一到我家,我就整裝待發。鑰匙、錢包、手錶、餐巾紙、手帕全部都帶齊了。我兩蹦蹦跳跳的出了門。最令我高興的是我們劃了船,還在船上吹泡泡。我們倆租了船上去了,我一進去就和小蝶吹起了泡泡,一、二、三吹一大串,五顏六色的泡泡“出生”了,它們邁着整齊的步伐,一步一步向前走,有幾個泡泡甚至還學會了游泳,浮在了水面上,看着那泡泡我想:我們要向泡泡學習,它有着不到藍天不放棄的精神,雖然有些沒到天空就破了,但是他們努力的想升向藍天。泡泡沒吹完,租借時間就到了。我們依依不捨的下了船,一屁股坐在草地上又吹起了泡泡。泡泡的魅力可比美女還要厲害,這一吹引來了男女老少的“遊客”。大人們帶着小嬰兒來啦,有些孩子自己走過來啦,老人們也來啦。有的說:“喲,真漂亮。”有的說:“齊齊(這裡是指某個小孩的小名)快來打泡泡!”還有的說:“我也會吹,沒什麼了不起。”過了一會我們吹完了。離去了。看着那莘庄公園,我不禁感嘆:美麗的公園,人們永遠喜歡;歡樂地笑聲,人們也喜歡;快樂的身影,人們更喜歡。再見了,莘庄公園,再見了這裡的人們,再見了,這美麗的泡泡。

   上海市莘光學校六年級 佚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3、少兒公園半日游作文700字


陽光照耀着大地,雲朵兒在藍天飄蕩。我就趁着這個好天氣,去了少兒公園。 

  到了遊戲售票處,我買了5張遊戲卷。看了看遊戲列表,覺得“虛擬魔幻世界”有點吸人眼球,便決定去玩一玩。檢了票,我走進了一個小通道,來到了奇怪的斜屋,一進去,便失去了地心引力,一直往右倒。我心想:趕快逃出斜屋吧,總是撞牆。 

  於是,我又進了一扇門,朝小樓梯下走去。裡面黑漆漆的,我也沒看清是什麼,就大膽地走了進去。但是,忽然“嘩!”的一聲巨響,發出了暗暗的光。我大吃一斤,連忙退到了斜屋。天吶,那漆黑一片里竟是一間間牢房,裡頭還關了一群鬼,這可嚇得我心都砰砰的跳。有個比我小的孩子鎮靜的走了進去,若無其事。見他過去了,我就急忙上前追他,想快點逃出陰森恐怖的鬼地方。 

  總算瘋了似地逃過了這一劫。接着我拉開一塊黑布,我很慶幸,是太空間,四周是藍色的星空在旋轉,我要通過窄窄的鐵橋,上了鐵橋,這橋貌似也旋轉起來,人也站不穩了。“不會吧!橋再轉,人怎麼還不掉下去?”我自言自語道。跌跌撞撞地走到了終點,頭不禁暈了起來。 

  混混沌沌地過了幾個房間,最後到了迷宮,一面面鏡子弄得我頭昏腦脹,走到哪,就撞到哪,喊疼都來不及。於是一步一步地走,像盲人摸象一樣,摸着過去了,終於重見光明,闖關成功! 

  又玩了激浪遊艇,轉來轉去,搖來搖去,有夠刺激,就是時間短了點,玩得不夠盡興,所以就玩了兩次。 

  賽車,我從來沒玩過,所以想嘗試嘗試。結果還開得很好,一直踩着油門,轉彎也沒碰壁,好玩極了!暗自偷笑,自己開車的技術也挺好的嘛。 

  最後去了歡樂海洋島,坐在有遮攔的小車廂里,往外噴水,我一直在練射擊,用槍對準目標,“嗖”把水都噴了出去。 

  玩的時間總是有限的,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只好戀戀不捨得揮手告別這擁有無限趣味的樂園。 

  少兒公園半日游——刺激、輕鬆、有趣、快樂。

4、世紀公園半日游作文1100字


我的書桌上擺放着一張照片:“水上樂園”,我和表弟摟在一起大笑。看著錶弟故意擺出的怪樣,我的腦海里又浮現出那天的情形。 

  10月3日是開心的日子,因為我們要去世紀公園。早就聽說世紀公園是個好去處。一路上我都哼着歌兒。舅舅告訴我:世紀公園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行政文化中心,是上海內環線中心區域內最大的富有自然特徵的生態型城市公園,享有"假日之園"的美稱。我對它充滿期待,趕緊買票跟了進去。 

  走進公園,映入眼帘的是大型廣告欄。那裡簡介“世紀公園”以大面積的草坪、森林、湖泊為主體,建有鄉土田園區、湖濱區、疏林草坪區、鳥類保護區、異國園區和迷你高爾夫球場等七個景區,以及世紀花鐘、鏡天湖、高柱噴泉、南國風情、東方虹珠盆景園、綠色世界浮雕、音樂噴泉、音樂廣場等四十五個景點。園內設有兒童樂園、休閑自行車、觀光車、遊船、綠色迷宮、垂釣區、鴿類遊憩區等十三個參與性遊樂項目。 

  東方虹珠盆景園有許多盆景,品種繁多,造型各異;緣池景色幽雅,環境宜人。我坐在竹椅上,迎面一縷縷涼爽的清風,夾雜着幽幽的茶香……宛如回到了古代,走進了幽雅的“瀟湘園”;又似邁進了飄着墨香的“書院”。對面柳樹下,表弟躺在椅子上睡著了。紅撲撲的臉蛋,使我想起了《紅樓夢》中的一些場景。此時,如若有漫天飛舞的梨花,有鋪天蓋臉的桃花,那該是一番什麼樣的美景。 

  平時的鏡天湖平靜得有如欲語還羞得少女;今日的鏡天胡卻熱鬧得很……湖上人頭攢動,小船點點,彩旗飄飄。花船、花旗、花衣、花傘裝飾着鏡天胡,不知是景中有人,還是人中有景。我和表弟禁不住誘惑,便租了條小船,開始了“水上之旅”。“水上觀景別有情趣吧!”表弟沖我眨眨眼。我心裡直想笑:“這小子平常像頑皮的猴子,這回卻裝成斯文人。——可別著了他的道。”果然,表弟轉眼間就露出本相。他兩腳猛踩踏板,兩手猛甩方向盤。小船左拐右拐,橫衝直撞。可謂“地上碰碰車,水中碰碰船”!幸好我有了思想準備,否則不嚇死才怪。 

  上了岸,舅舅又租了“四輪車”。坐在香車上,我們一路欣賞風景:鬱鬱蔥蔥的灌木叢,若隱若現的竹影,惟妙惟肖的綠色浮雕,匠心獨具的世紀花鐘,蜿蜒曲折的溪水……音樂噴泉極具觀賞性,合著音樂的節拍,魔幻般水體呈三維立體的變化,給人以樂起水騰、音變水舞、音停水息的動感境界。疏林草坪區按照四季更迭有氛圍了春、夏、秋、冬四個園。每個園區都擁有該季節的代表花卉,奼紫嫣紅,美不勝收。異國園區內,碩大的奧爾梅加頭像向人展示着古老的奧爾梅加民族精湛的雕刻技術,綠色迷宮則以綠色植物“珊瑚”圍合而成,集生態性與娛樂性為一體,傳遞着融融樂趣…… 

  這兒成了人們休閑勝地。 

  指導老師:陳真

5、中山公園半日游作文100字


站長

  今天下午,我和哥哥姐姐們去中山公園玩,中山公園有美麗的花、翠綠的草,等等說不完的美麗,我們到動物園看猴子,到兒童娛樂區玩碰碰車、坐海盜船還有腳踏船,我們在小亭子休息,我們還在那裡照了相,一會兒,天下起了雨,我們躲在一個屋檐下避雨,我看到外面,中山公園雨天依然那麼美麗,一會兒,雨停了,我們戀戀不捨得回家了,我腦海里還想着中山公園。我愛中山公園!

站長

6、海洋公園半日游作文800字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海洋公園看海洋生物。海洋生物真是形形色色啊,我看得目不暇接。其中有閃閃發光的夜光蟲和身體晶瑩透明、隨波逐流的水母,有美麗無比的珊瑚、五彩繽紛的海葵和“頂盔貫甲”的蝦蟹,有“噴雲吐霧”的烏賊、名貴的海參,還有千奇百怪的魚類古老的海龜和碩大無比的鯊魚……它們共同生活熙熙攘攘的 海洋大家庭里,組成光怪陸離的海洋世界中。 

  在這裡,我給你重點介紹幾種海洋生物吧。 

  比如說鮑魚吧。它的身體外邊被着一個厚的石灰質的貝殼,這是一個右旋的螺形貝殼,呈耳狀,又叫作“海耳”,就是因為它的貝殼的形狀像耳朵的緣故。鮑魚的足部特別肥厚,分為上下兩部分。上足生有許多觸角和小丘,用來感覺外界的情況;下足伸展時呈橢圓形,腹面平,適於附着和爬行。我們吃在餐館吃的鮑魚,主要就是吃它足部的肌肉。鮑魚生活在水流湍急、海藻繁茂的岩礁地帶,在沿海島嶼或海岸向外突出的岩角都是它們喜歡棲息的地方,多爬匍於岩礁的縫隙或石洞中。 

  還比如說扇貝,它的貝殼色彩多樣,肋紋整齊美觀,是製做貝雕工藝品的良好材料。到海邊工作、旅行或休養的人們,都很喜歡搜集一些扇貝的貝殼作為送給朋友的紀念品。我們在買入場票的時候叔叔阿姨們送我們了兩個扇貝做紀念品呢! 

還有珊瑚蟲,它生活在溫暖的海洋里,擁擠固着在岩礁上。新生的珊瑚就在死去的珊瑚骨骼上生長,有的生成樹枝狀,枝條纖美柔韌。珊瑚的形狀美麗多姿:有像鹿角的鹿角珊瑚;有似喇叭的筒狀珊瑚;有像蘑菇的石芝珊瑚等等,真是五花八門。那顏色有橙黃、粉紅、淺綠、紫的、藍的、白的……五顏六色。活的珊瑚蟲死去了,新的又不斷生長,日積月累,死珊瑚蟲的石灰質骨骼便形成了珊瑚礁、珊瑚島。  

  最讓我難忘的是鱟,(鱟讀音為“后”),鱟是多種多樣的,有美洲鱟、東方鱟、南方鱟、圓尾鱟……。鱟有四隻眼睛,它既像蟹又像蝦,非常奇怪!據說,鱟的血液中含有銅離子,它的血液是藍色的呢! 

  今天我很高興!看到了鮑魚、扇貝、珊瑚、鱟……還了解到了很多知識,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一定還要去海洋公園看海洋里的生物!

7、海洋公園半日游作文600字


  今天下午,烈日當空,陽光明媚,但炎熱的天氣依然阻擋不了我們遊玩的熱情。來到海洋公園的時候,這裡已是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隨着人流,我們坐上了上山的小火車,直奔山頂的海洋劇場。不過別人比我們還急,我們到時,場上已座無虛席,只能憑欄遠眺了。 

  隨着音樂聲,表演開始了,五隻可愛的海豚整齊地排着隊伍,從水中躍了出來,來了個“鯉魚跳龍門”,別看它們胖乎乎的,但依然如魚得水般的靈活自如,潛入、浮出、躍起,一氣呵成,場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於是海豚們更開心了,在水中如芭蕾舞姑娘一樣轉起了圈兒,它們婀娜的身姿在水面上盪起了一道道漣漪,大家隨着音樂的節奏為他們鼓着掌,劇場立刻成了歡樂的海洋。

  突然,兩隻肥嘟嘟的小海獅懶洋洋地走了出來,他們挪動着小碎步,舉着胖胖的小手,向觀眾招手致意。有兩個勇敢的觀眾走上台,與小海獅們握手交流。還和小海獅們一起表演了健身操,“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小海獅們的精彩表演讓場上樂翻了天。

  這時一名觀眾一不小心掉進了水裡,海獅們趕緊送去了救生圈,可那位觀眾不會游泳,眼看就要沉沒了,就在這萬分火急的時刻,一隻海豚從水裡冒了出來,把觀眾馱上了岸,雷鳴般的掌聲再次響徹全場,經久不息。怪不得人們常說,海豚是世界上智商最高的海洋動物了。

  離開了海洋劇場,我們又來到了海洋館。這裡的海洋動物可真多呀,有威風凜凜的鯊魚,有如飛碟般的鰩魚,還有絢麗多彩的小丑魚……它們在迷你的海洋世界里穿梭往來,有的追逐嬉戲,有的悠然自得。

  不知不覺已日薄西山了,我們乘着纜車,飽覽着海洋公園的全景,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再見了,海洋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