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情景片段描寫500字作文

情景片段描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雨下的可真大呀!雨水如瀑布般直瀉而下,如巨大的珠簾,籠罩了整個村莊.雷公好像也發脾氣了,發瘋般的怒吼.連一向溫和的閃電也不顧形象的宣洩心中的不快。整個天空都陰沉沉的,讓人心情很煩悶悶.斷了線的珠子似的雨滴,迸濺到泥土地上,抹抹塵土飛揚起來,雨滴在泥中翻騰了幾個滾,和土融合成了泥.路上還有三三兩兩的行人,但雨還是毫不留情的如刀割一般地殘虐着人,他們頂着風,舉步為艱,卻還要忍受將臉刮的生疼的雨點.

  今天的太陽顯的格外熱情,天上沒有一絲雲,熱辣辣的光線直射人間,曬的樹葉蜷縮着身體,蟬在樹上拚命的大叫,惹的本來就心煩意亂的人們更加煩躁.狗也在樹下佔了個地方,呼呼的吐着舌頭,散發熱氣.幾乎每株看起來大一些的樹蔭底下,都有一群人在乘涼,他們拿着把大蒲扇,扇出的,卻是熱風,肩膀上搭着一條雪白的毛巾,不停的擦着臉上豆大的汗珠.

  漫步時,抬眼看見了一株石榴樹,突然發覺它竟是如此的美麗。微風一吹,掛着石榴的枝條輕輕擺動,石榴搖搖晃晃,如皮球般調皮;如鵝卵石般圓滑.如太陽般溫暖.它們的顏色也是各不相同的:有的石榴已經按耐不住,紅彤彤的外皮裂開一個大大的笑臉,露出了孕育在裡面的晶瑩剔透的寶石.有的還微微泛青,彷彿還留戀着與夢的懈垢……

情景片段描寫 標籤:片段作文 情景作文 雪后的情景作文 人物描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