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旅行到太陽的核心500字作文

旅行到太陽的核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學作文

  旅行到太陽的核心  

  嗨,大家好,我是環繞宇宙旅行家呂思正,我接到上級的命令,準備去太陽核心旅行,並把陽核心中見到的礦物帶回來。  

  我穿上了熱能製冷服,準備向太陽進發了,我坐上了無人太空船上了太陽,‘嗖’一聲,我便出了地球,現在太陽還有很遠,6小時25分之後,我感到一陣火熱,原來是已經到了太陽上,我趕快打開製冷器,不然一會就得被烤化了,‘啪’一腳踩在太陽上。瞬間,我成了登上太陽的第一人,於是,我找到了一塊合適的地方,拿起全宇宙最先進的‘等離子入地儀’(一種鑽地儀器)進入了太陽的外核,哇,太陽外核中全都是火紅的鑽石,這時,總部向我發來消息:那些鑽石都是致命的,因為他們的裡面含有一種不明的氣體,會讓觸摸到鑽石外殼的生物迅速變成灰燼,所以千萬別因為它們好看而去摸它們,這樣會要了我的命的,所以我接受了要求,一顆鑽石都沒有摸地進入了太陽中心,太陽中心有四塊擺放成方形的石頭,而且它們都浮在天上,發著耀眼的光芒,這時我迅速地把它們拍了下來,又上了太陽外殼,坐着宇宙飛船回了地球,到了地球之後,人們都為我這位登日英雄而感到自豪,並且在我把那張照片交給了世界科學協會之後我成了世界聯盟旅行協會的一級會長。  

  看,大家都很羨慕我吧,那你們以後也一定要多多的學習科學,長大成為一名登日英雄。  

   小學作文



旅行到太陽的核心 標籤:太陽的故事作文 太陽的微笑作文 進行到底作文 貴陽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