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自己一些力量800字作文

給自己一些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給自己一些力量,讓生活變得簡單,我將有勇氣去面對它,挑戰它。我不畏懼生活,更不畏懼生活的困難,因為我有力量。我不會被打倒,因為我是一個有信仰的戰士,我有着自己的人生理想,因為我有力量,面對這些人生的挫折,我沒有理由要倒下,人生會有許多不盡人所願的事情,失敗是每一個人都所必經之路。

  古代的諸葛亮就是一個例子,他輕輕的揮動朱雀羽扇便可使那曹操的百萬大軍頃刻間崩潰,他把朱雀羽扇指向那潰敗的曹軍,關、張、趙,等猛將像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射中那曹軍的胸膛。諸葛亮他是古代千年難得一見的奇才,他通曉天文地理、精通軍事政治會治理國家,然後這樣的人也敗了,他六齣祁山、三次北伐戰爭都失敗了。正所謂智者千慮必有一失,他敗了,永遠地在這個歷史中沉睡了,但他的信仰卻沒有敗,他一心想着:“興復漢室還於舊都”。忠心愛國。諸葛亮雖然敗了,但他的名字卻照亮了青史,他用生命詮釋了信仰。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歷史也將永遠銘記這個名字,身雖敗,名可垂於千古。

  給自己一些力量,我會乘萬里風破萬里浪。給自己一些力量,我將展翅翱翔,在這無邊的天空馳騁。給自己一些力量,我將敢於天空試比高。給自己一些力量,我將像箭一樣突破天空的阻力,到達我想要的高度。給自己一些力量,給我自由的飛吧,在這黑暗的夜裡我將用自己的光輝照亮整個世界。

  在這條人生路上,被石頭絆倒是很正常的,我一樣可以放聲大笑,我一樣可以像蘇東坡一樣吟出:“人生三萬六千場,一日一笑,快哉快哉。”面對人生的不如意,給自己一些力量,我會像李白一樣“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惆悵什麼?悲嘆什麼?給自己一些力量,我會像朱熹一樣“但得夕陽無限好,何須惆悵近黃昏。”

  有了力量便有了人生的高度,也就有了勇氣面度困難,歡喜時笑,失意時也要笑,有笑就有力量。

  給自己一些力量,讓我到達不可能的極限。

  力量來源於什麼?力量來源於強大的精神信仰。

  初三:我愛未來的你



給自己一些力量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一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