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自己一些讚美700字作文

給自己一些讚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時候,我總會因別人的一句讚美而興高采烈,因別人一句指責而心灰意冷。記得讀四年級的時候,爸爸當時告誡我:不要讓他人左右你的情緒,你要時常讚美自己,覺得自己是最美的,最棒的。爸爸的話,一直讓我難以忘記,我便把它視為格言。

  在學校里,看見自己的學習成績不如同學就會感到無地自容,便在心裡默默地念着:“楊梅啊,難道你就真的這麼笨嗎?為什麼就不如人家呢?”總是這樣自責,從而對自己失去信心,以致學習成績下降。換個角度想想,其實,我還有其他優點啊!在學校里舉行寫字比賽、作文比賽,都獲得過獎賞,而且,我還會打籃球、打乒乓球等等,一次學校乒乓球比賽,我還奪了一個女冠軍哩!其實,我也不差啊!什麼技不如人,都只是一些客套話。不過話說回來,做人還得謙虛點才行,俗話說得好“取長補短”吧。

  讓自己自信最好的方法就是要不斷地讚美自己。讚美自己不需要理由,就像人們常說的一句話:“愛是不需要理由的”。同樣,愛自己,讚美自己也不需要理由,隨時隨地你都可以對自己說:我今天做得真是太棒了。

  有人說,人類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但你要不斷用讚美自己的能力、愛自己的能力來挑戰所有自我感覺,那又是一種怎樣的情形呢?我敢肯定,越讚美自己,你就越自信,越快樂。

  每天都發自內心地、真誠地對自己說上一聲:今天,我做得很成功!長此以往,你會發現自己變得很自信。煩惱、痛苦、憂愁將會離你而去。

  朋友,你對自己有信心嗎?如果沒有,那就學我吧!多多讚美自己。如果生活中沒有讚美,那生命的舞台就會缺少激情,平淡的人生缺少對自身價值的肯定,生命的花朵就難以綻放。精彩的生命是需要你不斷地打造的,關鍵是看你在漫漫人生旅途中能否給自己一個自信的理由!

  市鎮中心初二:★XJW★



給自己一些讚美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一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