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逛動物園作文

逛動物園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逛動物園作文400字


逛動物園 

  國慶節到了,學校放七天假,我本來想玩個痛快,可是老天不給面子,天天都在下雨.今天我實在忍不住了,我要去逛逛雨中的公園. 

  我和媽媽來到公園,走在安靜的小路上.雨滴打在湖面上,湖裡像有千萬條小魚在吐着氣泡,公園裡霧蒙蒙的一片我們好象走在雲裡面.雨中的公園美極了. 

  公園裡還有個動物園,動物園裡來了三個新朋友,大蜥蜴,大蟒蛇,還有一隻小鱷魚.我見到它們又高興又害怕,生怕它們鑽出來咬我一口. 

 我看見猴山上有幾隻小猴子,就讓媽媽買了包花生去喂它們.一共有三隻猴子,一隻老的,一隻年輕的,還有一隻小的.給它們喂花生的時候,我看見猴子的手長的很像人的,也特別的靈巧.一把抓過花生,剝了皮,就津津有味的吃起來了.可大多數的花生都讓大猴子吃了.小猴子偶爾搶一顆,還會被大猴子K一頓,老猴子根本就不敢搶.我見那隻大猴子很霸道,有些生氣,可媽媽說:猴群里就是這樣的,誰年輕力壯誰就是猴王,只有等猴王吃好了,別的猴子才能吃.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希望那隻大猴子能懂得點尊老愛幼. 

 玩了一會兒,媽媽叫我回家,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的動物朋友.我很喜歡它們,等下次再來的時候我要給它們帶更多的食物.

2、逛動物園作文300字


逛 動 物 園

  嚴書揚

  今天,天氣晴朗,藍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微風輕輕地吹着。 

  老師帶着我們到動物園去玩,走進動物園一看,哇!有大象、老虎……同學們去看自己喜歡的動物去了。 

  一陣陣熱鬧的笑聲,把我們吸引到了猴山。只見一些大大小小的猴子在假山上跳下跳下,蹦來蹦去。其中有一隻大猴子手裡拿着一個蘋果,坐在山頂上四處張望,我估計它是猴王。 

  有一隻小猴子在地上翻了一個筋斗,向我們敬禮。我扔給它一顆糖,那小猴子撿起糖就往口裡送,忽然看見遠處有一個蘋果,它趕緊扔了糖去撿蘋果,沒想到蘋果被一隻大猴子搶去了。小猴子急得直抓腦袋。小猴子又發現發地上有一個蘋果,撿起來后高興得手舞足蹈,我和同學們被小猴子這種有趣的動作逗得哈哈大笑。 

  天色不早了,我和同學們走在回家的路上,大家都在說:“猴子真是一種活潑機靈的動物。”

3、我在逛動物園時的隨想作文600字


  今年五一期間,爸爸媽媽帶着我去北京動物園遊玩。那天的天氣特別好,天空十分晴朗,陽光照在身上暖暖的,舒服極了!

  我們乘坐地鐵去動物園。到了那裡,哇,人真多啊!人山人海。媽媽排了好長時間的隊,終於買到門票了。我們走進動物園,這裡種了很多高大挺拔的樹。再往裡走一會兒,終於看到了動物,是狼和狐狸,它們有的在午睡,有的在籠子里來回徘徊。我們緊接着又來到猴山,那裡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猴子。小猴子們特淘氣,它們上躥下跳,嬉戲打鬧。而老猴子面容嚴肅,穩穩地坐在岩石上向籠外四處張望,好像在心裡祈求能早日回歸大自然,讓它們能自由的生活。還有一隻猴媽媽懷裡抱着自己的孩子,輕輕地撫摸着它,小猴子在媽媽的懷裡安詳入睡。看完這些猴子,我們又來到了獅虎山。這裡有高大威猛的獅子,還有堪稱“森林之王”的老虎。可能是天氣太熱,它們都懶懶地趴在地面上睡覺。令我最難忘的就是來到海洋館,這裡有很多海洋生物、千種魚類、海龜等等,還有很多海洋生物上千年演變的化石,讓我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在這裡我還學到許多知識,如致命的水母也有天敵——海龜,有一種海龜專門吃水母。我們還興高采烈地觀看了海豚表演,活潑可愛的海豚十分聽話,而且它們很聰明,十以內的加減法都能算出來。馴養員大姐姐入水與海豚自由自在地玩耍,大姐姐騎在海豚身上做各種高難動作,當海豚把大姐姐送回到岸上,全場觀眾為它們熱烈地鼓掌和歡呼!走出了海洋館,我們又觀賞了一些動物,因為動物園很大,還沒有參觀完就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這次同爸爸媽媽來動物園遊玩,令我感到很開心,也很難忘!

  滎陽六小四年級:陳禧洋


4、逛動物園作文200字


  逛動物園

  這個星期天,我和媽媽到動物園去玩。走進動物園,首先看到了老虎,嚇得我渾身發抖。又來到大象的地方,大象正在用象鼻子吸水呢!然後我們又來到猴子館,這裡的猴子一會兒把身體掛在樹上翻跟斗,一會兒趴在香蕉樹上吃起香蕉來。看了一會兒猴子的表演,最後來到了熊貓館,這裡的熊貓好可愛,眼睛上都象長着一對黑眼圈。

  玩了一下午,媽媽說:“寶貝,我們該回家了,下次再來吧!”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


5、短篇英語作文:逛動物園作文100字


  I have been to Taipei Zoo about once a year. The zoo is like a hotel for animals. The animals come from many parts of the world. The animals that came from Africa are elephants, lions, zebras, camels, ostriches, rhinoceros, hippopotamus, giraffes, hyenas, monkeys, and cheetahs, Kangaroos came from Australia. Tigers came from Malaysia. Penguins came from South America. There are a lot of native animals, anteaters, rattlesnakes, beautiful birds and fish, and so on. I like those native animals best because many of them are our good neighbors.


6、逛動物園作文500字


  今天,姨姨帶着我去逛動物園。

  動物園可大啦!一進門往前走就能看到鴕鳥。鴕鳥的身材可大哩!我看到了覓食的鴕鳥,也看到了歇息的鴕鳥。

  我也去了猴園,我看到了有的小猴在覓食,有的小猴在盪鞦韆。我還看到了一隻母猴抱着她的小寶寶。母猴子抱着小猴子,小猴子也抱着他的母親,它們母子轉來轉去,母猴子還給小猴子找食物呢!

  我還看見了大老虎和非洲獅,但是大老虎的額頭上沒有“王”這個字。非洲獅可威武了。有人還給他照相呢!我還聽到的的叫聲!

  我也見了狗熊,狗熊的身材可高大啦!爪子比人的手還大呢!我問姨姨“姨姨,狗熊吃不吃人啊?”姨姨說“當然吃啦!”

  我們也看到了孔雀,但是這孔雀就是不開屏,姨姨問“你看這孔雀,怎麼不開個屏啊?”我說“孔雀喜歡在人多的地方開屏,這樣熱鬧啊!”

  我們還見了看見了白孔雀,但是我們沒有看見開屏,我們看見了圖片上的白孔雀可漂亮啦!

  我們還看見了駱駝,駱駝的背上好像背着兩座山,駱駝好大呀。我真想騎在它的背上呀!

  我們看見了一種特殊的雞,也不知道叫啥名兒,脖子上的羽毛都翹着,姨姨和媽媽不約而同的說:“看,這多想家裡喂的公雞。”我忍不住就給笑起來了。

  我們還看到了野鴨在水裡游呢!有的從這邊飛到那邊接着游,真好玩!

  看着這些可愛的動物們,真的不願意離開,我只好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回家了。

  河北邢台橋東區英華小學三年級:一支花


7、逛動物園作文100字


  放寒假了,媽媽帶我去武漢動物園。動物園裡有各種各樣的動物,我最喜歡的是猴子了。媽媽給我買了一碗水果喂猴子,我用力把一塊水果扔到猴山上,一群猴子蜂擁而來,最厲害的大猴把水果搶到手吃了,小猴子只好眼巴巴地看着。我連忙把幾塊水果扔到小猴面前,小猴一把抓住,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動物園裡真有趣。

  湖北省天門市岳口小學二年級 程澤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