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相信自己4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三毛說過:一個不懂得欣賞自己的人,是不會有快樂的。是的,人都是需要被肯定的,尤其是被自己肯定。

  小時候,我們對自我的肯定來自於父母、師長的讚美,有教育學者說過,最好的教育方式是鼓勵。當孩子受到挫折的時候,鼓勵會給他帶來動力,讓他更有勇氣去戰勝困難;當孩子取得成功的時候,適當的鼓勵他去追求更高的目標,孩子也會不斷的變得越來越優秀。孩子在不停的鼓勵中成長,自然更加自信,面對生活,自然樂觀而有毅力,將來長大了對社會來說也是一股正能量。

  大了之後,我們開始喜歡在書中尋找答案,或者在生活中尋找答案。這時候,答案往往往是多種多樣的,一個不小心,便會將自己迷失在那裡而無法自拔,每天不停的思考着什麼是更對的,什麼是更適合的,就是不會想到,也許自己的就是對的。因為,所有的問題,有時候不會是只有一個準確答案的,所以,沒準自己想的,也是對的。這也就是說,我們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自信做人。有一句話這樣說的: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就是啊,沒有什麼是絕對的,相信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反正,又不是錯的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