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傷口400字作文

傷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沒有一成不變的景色,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更沒有恆古不變的承諾,時間給我遺留下的,惟有痛楚的傷口,一道道傷口不願觸及,卻時時殘忍地展現在我面前,猶如一幅幅血腥的畫面,可是似乎只有這樣,才能被這個社會承認為其中的一員,就象一個個無心的玩偶,在過着屬於他們的生活。

  為什麼那麼多無奈,那麼多彷徨,難道就不能帶給我溫馨的感覺,未免太殘酷,對16歲的我來說,你太無情,太冷血,你帶給我的傷口不願觸碰,慢慢的學會遺忘,或許是最好的解脫。真的能遺忘嗎?忘記你帶給我的快樂,忘記你帶給我的美好,更忘記你對我的好?做不到,我恨自己,那麼懦弱,為什麼不肯割捨,只為了曾經的諾言而要一輩子流淚嗎?只怪你當初的柔情,讓我一輩子記得的瞬間。但為什麼你最後那麼無情,無情的冷酷。

  我應該遺忘,為了自己,為了將來。

  沐浴在陽光下,四周瀰漫的都是陽光的味道,似乎,夾雜着傷口癒合的味道。

  張開雙臂,擁抱陽光,對着天空,露出溫暖的微笑。

  我的世界,並不是只有你。



傷口 標籤:傷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