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藏在傷口裡的愛400字作文

藏在傷口裡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父愛用眼是看不見的,只有用心去體會。仔細觀察才能發現。

  記得那一天中午,我和陳健恩、李芳琪一起去美術班上課,因為當時老師還沒來。所以我就和陳健恩玩了起來。玩着玩着,玩得過火了,便拿起椅子打了起來。這時,陳健恩不小心用椅子打到了我的眼角的位置,頓時鮮血直流,痛得我哇哇大叫。李芳琪立刻告訴了老師,老師通知了我的家長。過了一會兒,爸爸來了,送我去醫院,一路上他不斷問我:“痛不痛?有沒有事啊?”到了醫院后,他焦急地送我去治療室治療,然後就去樓下挂號了。我心急的等待着,過了一會,終於看見爸爸上來了,我從他那眼神里可以看出他是多麼地關心我和多麼地傷心啊。治療終於結束了。爸爸帶着我先回家,在路上,他又不時的對我說:“還痛不痛啊,以後別那麼貪玩了!”這時,我才知道平時一臉平常的表情,不愛說話的爸爸是那麼地愛我。回家后,我才發現爸爸原來還沒吃完飯就來接我,我感動極了。真想對爸爸說:”爸爸,我愛你!“

  等爸爸吃完飯後就送我去學校。我看着他那遠去的背影,心裡不禁有些慚愧。

  人們都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但我覺得父愛一樣偉大!

  五年級:劉卓揚



藏在傷口裡的愛 標籤:藏在心底的愛作文 傷口作文 珍藏在心作文 陽光里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