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動傷口400字作文

感動傷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哎呀!我連人帶書包,一同摔倒了——幸虧是一條沒人的街上,要不然,丟死人了!不過,我的腳是第一次摔倒沒有受傷的,只是手弄傷了,筋骨扭傷了,我忍着疼痛站起來,啊…… 

  然後,我見到了鮮血淋漓的手,我馬上看看錶,沒辦法,釗跑步上學了!一斤班門口,同學們起鬨:“超人回來了,超人今天晚了啊,不是會飛過來的嗎?哈哈~!” 

  傷口熱辣辣的,這手……天啊,讓它痛吧……之後,引起了“好心人”的注意,首先古小姐想用濕了的紙巾幫我檫,但LJ看見了,說:“不行的,容易細菌感染……”我無語,看着lsy的濕紙巾,我……當然不想啦啦啦,因為太香了!第一天,傷口並不痛,但到了第二天,很痛啊!沒辦法了,隨着一個個的壞蛋正在狂叫,我真想打她們,但我的手痛,使不出力來,所以有一位“人士”hjy在奸笑。哼,我又氣又急…… 

  我想不用幾天傷口會好的,那些同學的親切問候,歡聲笑語,讓我難以忘懷,但願能快點好起來!傷口啊,希望你能被感動,快點癒合……

感動傷口 標籤:傷口作文 感動作文 感動中國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