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未癒合的傷口500字作文

未癒合的傷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傷口破了,流血了,還流了很多。你痛了,而且痛徹心扉。你哭了歇斯底里。可是你忘了??破了可以重新癒合;碎了則不能破鏡重圓。

  某年某月的某個下午,你會坐在樹下,倚着古老的白楊樹榦,仰望蔚藍的天空。這時候,你所做的除了憧憬美好的未來,還應該有回憶過去。然後你忍不住笑了,笑曾經的那道傷口,笑曾經的年少無知,無理取鬧,笑自己曾經為了一段不可以被稱為感情的感情哭了一下午。原來傷口是可以癒合的,不管有多深,而時間則是沖淡一切,治癒傷口的良藥??這是你後來才意識到的。

  孤獨是每個人必須具備的要素,慰藉也只是一時麻醉自己。找個朋友是想為自己療傷,找個好朋友是想終生有個依靠。“我韃靼的馬蹄是個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只是個過客。”彼此之間短暫的相識相依只是個瞬間。失去了,你開始難過,你開始自責,你認為彼此之間本可以依偎更久,是你放走了她!其實你錯了!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是一份遲到的愛。但你可曾想過,自己做的一經夠了!

  如果註定傷口的出現,任何人也阻止不了。兩條平行線終究不可能交叉,你們之間離的最近的時刻已經遠去,註定在站台擦肩而過。又何必苦苦懷念那段日子,那段不是感情的感情?

  放手!學會放開雙臂。握緊拳頭,你擁有的僅是一團空氣,張開雙臂,你則擁有一片藍天!勇敢的接受治療,任憑藥物腐蝕傷口。記住有一天,你的傷口會癒合!那一天,正是烈日當空,而你則不再悲??僅以次文贈予傷口感染的自己



未癒合的傷口 標籤:傷口作文 我的傷心事作文 記憶的傷作文 淡淡的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