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無痛的傷口900字作文

無痛的傷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不被了解的人是最可悲的人。 

  ——題記 

  星期五又來了,我曾說這是我最不願過的日子。 

  中午,政治老師來找我,說要弄一個模擬法庭為了聽課用。當然我已經很習慣做這種事了。所以馬上和KEY他們商量,想出什麼方案來。其實這種“挨累不討好的事”我做多了,人初步定了下來。我知道中午我又不用想做別的了。 

  班裡很亂,我一個人在弄這些事。其實習慣了,就不感覺累了。照常,沒人幫我,我又是一個人。同學們陸陸續續的來了,我又開始做那些找“演員”的事了。累得口乾舌燥,有一部分才勉強同意。唉,誰讓我是班幹部呢?不過那些同意的人也只是很勉強,答應在體育課上練,好像我欠他們似的,耽誤他們學習。 

  心情馬上差下來,不過我馬上給自己一個微笑,告訴自己,要努力下去。會有人看到我的努力。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在忙,不過我不怕累。因為我知道,只有經歷大風大浪的人,才能成功。 

  好容易,心情轉好了。又去忙那些“無聊”的事了。總感覺自己“自作多情”似的。不過我一再鼓勵自己。堅持下去。 

  這時,我們學生會的敏來找我這個副主席,說那些開會的事。什麼活動。她說想和學校建議舉行歌手大賽,讓我出面告訴他們。一聽這些,我又亂了。只好先應下來。 

  …… 

  體育課到了。我又以“導演+編劇+演員”的身份出現了。 

  我帶着那些“演員”回班排練。和以前一樣,他們的每一件事都要我照顧着,甚至是表情、動作,就連臨場發揮的台詞都……要我想。這些我可以接受,但是,他們還一個個吵着要走。並且不停說著一些不着邊際的事。我只得一個人默默地維持秩序。這些我能忍,畢竟這一切我都經歷過。 

  我默默重複着那些我以爛熟的台詞,但他們…… 

  這時我的一女同學拿着拖把過來,並對我沒好氣地說“靠邊”。我真的很生氣。鬱積在心中的每種複雜的情感都出來了。我大吵“我為什麼要靠邊?”然後,眼淚不爭氣的在眼眶打轉,我不想讓他們看見。便衝出教室,擦乾眼淚。我到底為了什麼啊?自己挨累然後沒人了解,連哭都要背着人。 

  過一會,KEY出來找我,我走回去,露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微笑。 

  一會,排練打斷,我知道,沒有我他們演不成。 

  到最後我一個人到學校的後院,靜一靜。回想剛剛的事,也許太急躁了。自己做的,也許對我來說是一種鍛煉。想開點……更好。 

  即使難過……也是無痛の傷口

無痛的傷口 標籤:傷口作文 我的傷心事作文 慘痛的教訓作文 痛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