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同桌的她700字作文

同桌的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同桌,性別:女;性格:單純;我的同桌很少說話,不要說對別人,對她自己的同桌我都是一樣,只是稍微有那麼點話題她才願意說話。 

  我記得我們第一次碰面是在黃埔軍校,我們各不相識,但與她擦肩而過的時候,似乎一陣風飄過;她讓我有一種想要去接近想法,可當時的我們誰都不認識誰啊?出乎意料的是我既然和她是同一個班的,不僅如此還被學校配置在同一個宿舍。第一天我們沒有怎麼接近,第二天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每天在一起笑盈盈的,宿舍的每個人都說我們怎麼會這麼好,不管什麼時候,什麼地方,不管是在無人的街道還是擁擠的絡繹不絕的走廊;我們彼此都會向對方展開自己最溫柔的微笑。晚上休息時也要和她說上那麼七、八句話。一個禮拜的魔鬼軍訓挨過去了,我們乘坐學校的車回到了自己的新學校,我們各自找位置就坐,我與她同坐。 

  開學了,我們仍然是同桌沒被老師調走。開學后的我們更是好了。她家離學校很近,她是外宿生,我是內宿生。雖然我們在宿舍不能在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做自己喜歡做的東西,但在教室我們還是形影不離的。常常她早早來到學校都會先到我宿舍來找我一起去教室,那時候我住在五樓宿舍。同學們都好羨慕的說:“XXX,XX好好哦,跑那麼遠來找你都不嫌累噢!”那時候的我就會很自然的回送他們一個微笑。因為我自己也很開心啊!即使她不是內宿生也可以和她一同去教室啊! 

  現在的她不像以前那麼開朗了,那麼活潑了。打從我被調班以後,我就很少再回到以前那個班去找她玩,因為我覺得好丟臉,從A類班被調到了B類班。有時候我們碰面,我都會很開心的和她打聲招呼,她卻只會笑笑,不再說話了,我看到她和以前有那麼大的改變,我很吃驚,於是我就問以前和我同班的同學,他們都說她變了,變化好大,變得很少說話了。其實我很搞不懂她為什麼變的那麼快。 

  以前同桌的她變了,也許是受到什麼打擊吧?

同桌的她 標籤:同桌的她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