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命的感動600字作文

生命的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4月14日,青海省玉樹縣發生里氏7.1級大地震。災情發生后,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全國各地也紛紛行動起來:看,人民解放軍來了,專業救援隊來了,民兵預備役部隊來了,成千上萬的志願者來了。救援力量迅速從四面八方向玉樹進軍! 

  據報道,目前,從各地趕來的救援人員達兩萬餘名。一場萬人大營救的場面又將在神州大地顯現,救援人員將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書寫一首感天動地的英雄壯歌,更詮釋出什麼叫做“什麼是的感動”。 

  以人為本,生命重重。溫總理在災情發生第二天就趕赴了災區,並表示,只要有一線希望,就不會放棄。這是對全國人民莊重的承諾,這是對待生命最真誠的話語。 

  不拋棄,不放棄,就有希望。救援人員為了生命的呼喚,日夜不停地搜尋着生命跡象,再微弱也不放棄。他們發揚連續作戰、不怕疲勞的作風從廢墟中就出一個有一個的倖存者。他們與時間賽跑,爭取最大限度地搶救生命。 

  玉樹的災情也牽動着全國人民的心。很多人每天早上都打開電視來了解玉樹地震的最新進展,並在心中默默地為青海祈禱,為玉樹祈禱。 

  我們相信,在黨中央、國務院的正確領導下,在現場救援人員的不屑不懈努力下,在全國人民的關心支持下,我們一定會取得抗震救災工作的偉大勝利。 

  青海不哭,玉樹不哭。兩年前,中華民族在汶川地震中凝聚起來的“自強不息、頑強拼搏,萬眾一心、同舟共濟,自力更生、艱苦奮鬥”的精神,一定會體現在今天的玉樹救災中。讓我們再次唱響生命的讚歌,將對同胞的悼念化作眾志成城戰勝災難的強大力量。我們堅信,玉樹將再一次見證中國人的堅強!  

  http://zhaoxiangjie199408.blog.163.com 全力支援災區人民抗震救災

生命的感動 標籤:生命的感動作文 生命的感悟作文 車上的感動作文 點點滴滴的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