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明飛行物1600字作文

不明飛行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黃迎春跟周文說他想到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過牆,既不用脫鞋也可以輕易來回。說完從書包中掏出一把鑿子和鎚子,說要把牆給鑿個大洞來。周文說得找個僻靜的地方開鑿,以免被人發現。開鑿的地點最終選擇在了學校的正東方,那裡堆滿了當初學校遺留下來的建築廢墟,人跡罕至。

  從此黃迎春每節下課便如同愚公移山般地鑿牆。黃迎春鑿牆時不敢使大力氣,怕聲音太大吸引人,所以進程一直很緩慢。黃迎春的鎚子和鑿子就放在所鑿之處的旁邊,有時間隨時鑿。

  鑿了一個月左右後,他的狗洞終於初見端倪,已經可以將頭伸出去了。正在黃迎春鬥志激昂之時,他的作案工具不知被那路大仙給沒收了去。那天他極為悲憤,不停咒罵那個拿走他工具的人,“:哎!現在的人素質太低了,太不道德了,他媽的!”黃迎春為了一個素不相識的人破了他的罵戒,這也情有可原,工具倒不是很重要,關鍵是這個作案現場暴露了,得重新換個地方。這意味着黃迎春一個月以來不知辛苦的勞動成果全部付之東流。黃迎春決定放棄他的狗洞計劃,這樣鑿個能通人的洞來畢竟是一項大工程。

  這時,黃迎春終於不折不扣地想出了一個比較好的辦法—把圍牆壁上鑿幾個落腳的洞,這樣以來就容易攀爬了許多。

  周文問“:你鑿子不是被偷了嗎?你還怎麼鑿呢?”

  黃迎春撓撓後腦勺說“對呀!我還怎麼鑿呢?”

  周文突然想到了一個絕世好辦法說“:你回家拿幾根長釘子,釘在牆上,這樣應該也可以上去的。”

  黃迎春驀地興奮起來說道“:啊,好辦法,可是我的鎚子被偷了,你還怎麼釘呢?”

  周文很超然地說“:可以用磚頭嘛!”

  第二天黃迎春如約帶來了釘子,攏共四根。兩人找了個比較偏僻的角落,釘好了位置后。周文眺望四周見四下無人說“:yellow快上去。”黃迎春三腳兩手地就上去了。周文突然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剛想說別跳的,黃迎春嗖的一下就跳下去了,還說了一句“:啊!終於出來了,大自然的空氣就是好。”正在他極為興奮之時,周文蹦出了一句很掃興的話“:你怎麼回來?”黃迎春在同一個地方摔倒了又爬起來然後再次摔倒,犯同一個錯誤是讓人很不爽的一件事。

  黃迎春幡然大悟,後悔不已,緊凝眉頭。突然—他眉開眼笑,說“:哈哈,沒事,沒事,開門大爺很好騙的。”

  “喂,大爺快開門,我是來辦轉學證明的。”黃迎春故技重施。

  沒想到大爺張口就說:“怎麼又是你,上次不都辦過了嗎?”

  “上次沒辦好,這次接着辦。”

  大爺開了門,黃迎春想:這大爺記性可真好!到了班中,他又以便秘為由,躲過一劫。

  周文對黃迎春說:“yellow,明天你再帶四根長釘子來,釘在外面,這樣就可以來去自如了。”最終周文的計劃落實,黃迎春也夙願得嘗。他們倆終於逃離了暗無天日的校園。黃迎春問“:我們這算逃學嗎?”周文說:“應該不算,這頂多叫逃課。不,準確地說應該是逃下課。”

  在黃迎春的極力攛掇下,周文決定重操舊業與黃迎春充分利用下課的時間,一起去捉魚、捉蝦、捉青蛙賣錢。他們現在沒有線,因此決計先抓青蛙。他們在田野中遊盪許久也沒碰上青蛙,連青蛙屎都沒見着。黃迎春問:“青蛙怎麼沒有呢?”周文說:“這青蛙好像是夏天才出來。”黃迎春說:“那樣的話,河蝦、小魚現在也不出來吧?”周文說:“不是不出來,只是不活躍。”黃迎春緘默不語。

  周文驀地叫道:“哎呀!完蛋了!還要上課呢,快跑!”

  兩人狂奔甚箭。到達校園,四周寂靜,已到上課,追悔莫及。於是兩人不約而同地變成便秘。

  在周文和黃迎春努力下,兩人終得苦盡甘來,每次都會逃下課去踏青。周文對此感嘆道:“這真是吃得苦中苦,方位人上人啊!”而黃迎春未完成的“狗洞”也對煙民們作出了巨大的貢獻。那個狗洞成為學生們抽煙的絕佳場所,其最主要的原因是:那個狗洞在一個小巷的拐角處,小巷口有一家小店。學生只要朝狗洞大喚“老闆?買煙!”那個小店老闆就會屁顛屁顛地跑來問你要哪種煙。老闆買煙是一條一條賣的,價錢也很公道,而且還會把手伸進狗洞來幫你點煙。

  那些受益匪淺的煙民知道此洞為黃迎春所鑿后,都感激涕零地緊握着他的手說:“你真是一個好人吶!活雷鋒啊!”黃迎春卻謙虛道:“哪裡,哪裡,我只是幫助雷鋒做好事罷了。”至此黃迎春在學校威名大震,誰都知道他所作出的巨大貢獻,當然,除了老師。大家恨不能給他立碑銘傳,有幾個人差點就給他寫感謝信了。突然有一天,狗洞上出現了一行字: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吸煙吧!

  人們總是易對事物起興趣,等目標達成玩膩了后就會摒棄掉,全然不顧當初為之所付出的代價。

  隨着秋的深化,樹葉漸次凋落,樹終也變得花枝招展,也毫無爭議地預告着冬季的將臨。在這即將進入寂寥冬天時,學校舉辦了一個全校的“文藝聯歡會”。那天學校在高中教學樓和初中交界空曠處,搭了個舞台。同學們觀看起來都沒什麼秩序,高中與初中一堆扎,還有一大幫鎮里的閑人。那混亂跟演唱會差不多,只是人群沒那麼瘋狂而已。前台的位置已被佔光,後面的人不想看那些攢動的人頭度日,便站在花壇上;站在板凳上;有的竟搬來課桌,幾個猥猥瑣瑣的站在那裡;大多的人們都跑到樓上去了。那些鎮里的人還帶着瓜子來嗑,真是愜意啊!周文與黃迎春也饒有興趣地在樓上觀看。

  幾個歌唱節目下來后,周文明顯感到清唱與伴奏的區別,有了偽裝還真不一樣。主持上來報幕了,“接下來,請欣賞高三三班的王曉婷?朱鈴娟給大家帶來的熱舞!”主持一報完,觀眾都興奮得不得了(特指男性觀眾,也有個別女性)“哦—哦—哦”的大叫着。熱舞果然不負眾望,表演者衣着暴露,“坦胸露乳”,一身黑色緊身,隨着nobody的音樂搔首弄姿,擺出各種令男人垂涎欲滴的姿勢。果然令眾男垂涎欲滴,大呼“精彩無比”。

  周文班裡也有個節目,是舞蹈“快樂寶貝”,有四個女生表演。為了增加統一性,全部都得紅色上衣,紅色倒是紅色,只不過紅的不一般。有深紅?粉紅?艷紅?殷紅,各有特色,實在噁心。

  有個老師唱了個不知是叫“小白楊”還是“小白羊”的歌,主持也沒說明白,反正唱的忒難聽。周文在樓上看,差點沒跳下來。

  小品攏共有三個,原創只有一個—霸王別姬,不過沒有什麼好笑的。周文從頭至尾只記得一句台詞,那個“霸王”撣撣上衣說:“這衣服好幾萬呢!—硬是被我媽砍成了五塊錢。”倒是黃迎春這個傻逼笑個不停。

  華捨實驗中學初三:李菲凡(林舞苑文)



不明飛行物 標籤:不明飛行物作文 我不明白作文 不明白作文 飛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