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海波島的怪事⑩不明女孩1200字作文

海波島的怪事⑩不明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透過重重疊疊的枝椏,細細碎碎斑斑點點的陽光照了進來,暖暖的。小凱和瑩瑩百無般賴地走在小路上。瑩瑩抱着剛收集來的附近的小精靈——可愛可愛的兮兮,一搖一晃地走着。這時,兮兮突然嗅了嗅鼻子,掙扎着從瑩瑩的懷裡跳到地上,繞着小凱和瑩瑩不停地轉圈。瑩瑩着急地問:“兮兮怎麼這麼反常啊?是不是附近有危險啊?”小凱撫撫額頭,直接地伸出手給了瑩瑩一個爆栗:“笨蛋!你有沒有認真看圖鑑啊!兮兮在第一進化狀態時這樣的表現,是表示類似世外桃源啊等等的物品場景在附近而不是有危險啊你個笨傢伙!”瑩瑩委屈地揉着自己的小腦袋邊走邊說:“嗚嗚嗚嗚嗚嗚嗚……誰讓我那時候被不明物體砸暈了嘛!冤枉啊……包拯我要訴冤啊!”小凱對瑩瑩鄙視性地翻了個白眼說:“我們先去找那個,什麼什麼世外桃源吧!”瑩瑩一聽,眼睛就亮了,連傷痛都忘記就向前奔去。至於結果,你們應該知道——

  “砰!”瑩瑩呈大字型,趴在了空氣上,準確來說——應該是透明玻璃。小凱頭上出現三條黑線,一拍額頭:“你至於嘛……冒冒失失的笨傢伙一個,總會添亂……”說著,走上前,觸了觸透明玻璃,玻璃上立刻出現了幾個字:幻化想象結界。旁邊還有個說明:用手在結界上寫了什麼物體的名稱,會幻化出這個物體。小凱打開精靈圖鑑,瞄了一眼,就看到了睡懶覺的“知識博士”精靈——戴着一副圓框眼鏡的藍星星——冥知星。他一把把他拎了出來。冥知星揉揉眼,沒好氣地吼了一句:“幹嘛啊,沒看到人家在睡覺,你個……啊啊……啊是……是小凱大哥?”自從上次的超靈知識競賽輸給了小凱,冥知星對小凱的稱呼一下子從“臭小子”升級為“小凱大哥”。小凱還算好脾氣,把冥知星給拎到玻璃前:“星弟,請幫幫忙把結界破一下。”冥知星看了一眼,眼珠子一轉,想:我不正好可以趁此機會看看我夢寐以求的《星夢之匙·十二星門》嗎?嘿嘿……冥知星在玻璃上寫出了書名,一本包裝復古而豪華的書籍出現在眼前。他眼睛一亮,抓着書津津有味地看着。小凱只覺心中有一股無名怒火“嗖嗖”地燃燒起來。他正要發怒,瑩瑩閃電般的衝過來,把小凱撞了個四腳朝天。她輕輕一劃,玻璃上出現幾個字:母親那櫻。那櫻的身影又出現了。她抱住瑩瑩問長問短……小凱靈機一動,劃了幾個字:玻璃消失。一下子,豪華的《星夢之匙·十二星門》不見了,那櫻的身影也漸漸模糊,冥知星和瑩瑩都很有默契的、不約而同地哭了起來:“我的書(媽媽)啊!我的書(媽媽)啊!我的……”小凱眉頭一皺,忽的,冥知星和瑩瑩感到一股殺氣。僵僵地回頭一看——小凱心中的怒火已經升到了三丈多高,連他的絕技——風系技能,河東獅吼的翻版——風號飛鳥都使出來了!

  這時,小凱停止使用技能了。一個頂着雞窩頭,臉蛋像塊黑炭,衣服破爛不堪,只有幾塊破布的不明女孩瘋狂地沖了過來!

  四年級:紫欣花夜



海波島的怪事⑩不明女孩 標籤:森林裡的怪事作文 怪事作文 一件怪事作文 青島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