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w生的流行物◎500字作文

☆小?w生的流行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現在這個時代的小學已經和以前不同了。 

  在我們學校也有這樣的事,現在低、中年級的學生都在玩紙牌,只要我一來到學校,在一樓,那些人就像螞蟻一樣,吵來吵去,甚至連我們五年級也在玩真丟臉,我有一次問我的同學說:“這麼大個人了,還玩這種東西?”他轉過頭來狠狠地對我說:“關你什麼事,我想:“要這麼多紙牌幹嗎?”又沒什麼用處!” 

  我們高年級是最喜歡貼紙,我也一樣喜歡,但我不敢買,怕一不小心就掉在地上,要是被別人發現,我亂扔垃圾,又要罰我掃地,我才不做這樣的事。我們班就喜歡動畫片的貼紙,包括我在內,有:七龍珠、虹貓藍兔七俠傳和名偵探柯南等。六年級人最喜歡明星貼紙,有:劉德華、謝霆鋒、張衛健......。 

  還有一些人買點卡和將軍令,那些都是玩網絡遊戲的人買的,我們四、五、六年級的人有很多,將軍令是為了防止別人盜號用的,你肯定想問我,我為什麼會知道這些,那我告訴你因為我家有電腦,有時也是看一下,我自己也會玩一下,但這些遊戲實在不適宜我們小學生玩,我們努力學習,將來成為大老闆,有的是時間讓你玩個夠。 

  我們小學生的流行物有各式各樣,可能其它學校的流行物還更不同呢? 

   

  指導老師:劉金芝

☆小?w生的流行物◎ 標籤:我們班的流行作文 不明飛行物作文 時間的流逝作文 淌過我心的流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