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不明原因過敏了300字作文

不明原因過敏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昨天晚上媽媽給我聽寫生字時候,發現我一會撓這兒,一會撓那兒停不下來。媽媽翻開我的衣領一看有好多點點,然後又看我的肚子,也有很多小點點,媽媽就問奶奶我是不是過敏了,奶奶也說不清,也象是風疹,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醫院看一看。

  爸爸開車我們直接去了兒科,晚上的大夫也不知道去哪兒了,護士讓我們去皮膚科看,爸爸媽媽和我又到了皮膚科值班室,醫生說也不知道什麼過敏,看樣子像是過敏了,然後開了點葯,爸爸又去買了葯,我們就回家了,到家都十點多了,媽媽給我吃了葯,我就睡覺了。今天早上醒來,媽媽說我好多了。

  過敏一點也不好,癢得太難受。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不明原因過敏了 標籤:原因作文 我不明白作文 不明飛行物作文 不明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