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旅行物品300字作文

旅行物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你要去旅行,並且只能帶一樣東西,你會帶什麼呢?是書,照相機,一盒撲克牌,一個百音盒,還是錢……似乎很難做出選擇。

如果問道我,我肯定會回答帶錢。俗話說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帶上面的每一樣東西都不夠。比如說帶書,一路上雖然可以享有讀書的樂趣,但你吃飯怎麼辦?一天下來,你還不餓暈?如果只帶照相機,一路上可以拍到美麗的風光,但你不能感受到讀書的樂趣,也不能吃到飯。要是你只帶吃的,就算不會餓着,可你不能拍到美麗的照片,不能感受到讀書的樂趣,那多無趣呀!所以我選擇了帶錢,錢可以買書,照相機,吃的等物品,那樣可享受讀書的樂趣,可以拍到美麗的風光,也不怕餓着了,不是嗎?帶錢就相當於帶了很多東西,那為何不選錢呢?

錢雖然買不來健康、買不回來已逝去的生命,但可以買食物、穿的、房子、書、筆等東西,沒有錢的話,你吃什麼?穿什麼?住什麼?學什麼?所以一定要有錢。



旅行物品 標籤:物品作文 不明飛行物作文 旅行記作文 旅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