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明飛行物1600字作文

不明飛行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初中教學樓在學校的最後部。那裡有一處小河塘,是一條小河的盡頭。小河一邊是學校,另一邊則是讓無數學生垂涎三尺的田間風光。有學生幻想把課桌當船劃到對岸,去自由奔跑。可惜學校為了防止發生溺水事故,把學校範圍內的河床填高。填得淺可見底,一覽無魚。划是划不過去了,游泳過去更加不可能。學生們只得望岸嘆息。

  邇來,初一年級流行起打水漂,一下課同學們便蜂擁而出,據佔著河塘邊打水漂的好位置。後果便是在學校內找不到一塊瓦片、小石頭,因而水漂熱逐漸消散。有的人死性不改,充分發揚持之以恆、苦中作樂的精神。早晨、中午從外邊帶來一口袋的碎瓦片,有的還帶了一書包。黃迎春的發明則為這些人減輕了不小的負擔,同時也造福了大眾。這個發明是黃迎春無意之間突發奇想而來的。先找個飲料瓶的瓶蓋,然後往泥地里使勁一插扣,拔出來后,瓶蓋里便塞滿了泥巴。用這玩意兒來打水漂,初學者也可打出七、八個漂。後果便是學校的泥地被同學們掘地三尺,搞得滿目瘡痍。聽說還有同學挖出了古董。

  校領導畢竟不是瞎子,看得見泥地上的大坑大洞,當然他們也不是傻子,知道那並不是隕石坑,而是學生們齊心協力的結果。但也不好實行懲罰措施,犯錯的不是一個兩個而是百十號人。這充分說明了團結就是力量和從眾的好處。學校三令五申,大吆大喝后情況終有所改善,其實是同學們也都玩膩了。

  黃迎春是個渴望自由的孩子,水漂玩膩了后,他百無聊賴。希望下課可以到對岸無垠的田野中去,去釣龍蝦,去抓青蛙,去釣魚,隨便再賣點票子。可學校的圍牆高得足有兩個黃迎春那麼高,爬是決對爬不過去的。黃迎春試過搭人梯。

  那天下課,黃迎春找到了周文。

  黃迎春把周文叫到學校圍牆邊,指着一個牆角說“:你蹲在那裡,我踩在你肩上,然後你再站起來,這樣我應該就可以過去了”。

  “不好,你今天踩到了狗屎”。周文一臉的極不情願。

  “沒事的,你看,狗屎早就沒了,都被蹭乾淨了。不信你聞聞。”黃迎春抬起腳,腳底對着周文說。

  “還是不好,要不然你把鞋脫了,爬過去后,我再把鞋扔給你。”

  “不行!光着腳你想硌死我啊?那麼高!”

  “要不你先上去,別跳下去,我把鞋扔給你?

  “嗯,好辦法!”黃迎春表示贊同。

  兩人按計劃進行。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后,終於黃迎春在周文無私的奉獻下,上去了。

  “我靠,你的腳好臭啊!”周文十分不滿道。

  “快點兒,把鞋扔給我!被老師看見就完了!”黃迎春催促道,說完還左右張望一番,好像老師真的快來了一樣。

  “好,接着!”周文把正在不遺餘力地迸發著臭氣的鞋扔向了牆頭上的黃迎春。

  周文由於受到鞋內有毒氣體的影響,判斷力、智力、視力、聽力、嗅覺、味覺、觸覺、速度、力量、精神、PH值、爆發值等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暫時性下降,導致鞋的飛行軌道偏離過大,黃迎春使勁伸長了手也沒能夠到,只得眼睜睜的看着鞋掉下去。

  “嗖—啪”鞋果然掉在了圍牆的另一邊。

  黃迎春欲哭無淚。

  “你再扔上來一隻,穿一隻總比一隻不穿好。看來我只好單腳降落了!”黃迎春無奈地說。“這次一定扔好點!只許成功,不許失敗!”黃迎春為了更好的警示周文,動用了一定和只許成功與不許失敗。

  周文作好了自認為充足的心理準備,硬着頭皮又上了。不料這一隻鞋臭的更為猛烈!硬着頭皮也無濟於事。

  終於—兩隻鞋團聚了。黃迎春悲憤地望着周文。“我也不想這樣的。”周文無辜道。黃迎春看了一眼那兩隻隨意躺在地上的鞋,說“:罷了,罷了。人固有一死,或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說罷了就毅然地跳了下去。

  “啊!”黃迎春慘叫一聲,這慘厲的叫聲屈原聽了肯定就嚇的不敢投江了。

  周文聽見黃迎春慘叫一聲后就沒啥動靜了,估摸着這孩子不會摔死了吧。“喂!yeiiow,沒事吧!”

  “廢話!當然有事,你不穿鞋從那上面跳下來試試!”

  “我就算想試,我一個人又爬不上去。”周文的這句話啟發了黃迎春,他突然想到—我一個人怎麼回去?黃迎春悔恨不己,他邊穿鞋邊讓周文想辦法。周文想啊想,想着,想着,上課鈴就響了,周文身不由己地拋下黃迎春上課去了。

  黃迎春穿好鞋后,只好沿着圍牆走,看看有沒有容易攀爬之地。找了許久也沒找到,於是毅然決定走大門。他順着圍牆朝學校大門的方向狂奔而去。

  “喂,大爺,我要進去”。黃迎春義正嚴詞地對看門的老大爺說。

  “幹嘛啊?”大爺問。

  “我來辦轉學證明的!”黃迎春這借口在路上就想好了。

  “哦。”哦了一聲后老大爺便打開了門。黃迎春有點受寵若驚,他想,這大爺可真好騙。到了班裡,老師問他為什麼這麼遲才來。他答“:上廁所呢。”老師又問“:你上廁所一上就二十五分鐘啊?”黃迎春想了想答道“:嗯—我有點便秘。”

  華捨實驗中學初三:李菲凡(林舞苑文)



不明飛行物 標籤:不明飛行物作文 我不明白作文 不明白作文 飛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