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英語課上的飛行物500字作文

英語課上的飛行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tall,tall,更高的……”教室里,同學們正在認真的的早讀,突然一聲高分貝的尖叫,打破了這朗廊的書聲。四十九束目光一齊投向了那個角落。

  原來,一隻小鳥從小吳的袋子里飛了出來,幾位膽小的女同學被嚇得尖叫連連。教室里一下子炸開了鍋,同學們個個議論紛紛。有的同學不時東張西望,似乎在尋找鳥兒的去處;有的同學托着腮幫子,一臉嚴肅,好像正在思考着什麼問題;有的同學則一臉驚慌,不時環顧着四角有沒有那隻不請而來的鳥兒。正在同學們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時,老師的一聲令下,將同學們從美夢中拉了出來。重新開始上課了。

  中午,回到了寢室,我夢到了那隻可愛的小鳥。它飛得很慢,很低,但它那小小的身姿又是那麼地勇猛、矯健。它的小尾巴露在外面,三根帶着小斑點的羽毛,像片小花瓣,顏色雖不鮮艷,樣子卻還看。那瑪瑙似的小眼,圓得像珍珠,機靈地探視着四周,脖子上像戴着一個銀色的項圈,黑嘴巴上還有一個小白點,好像粘上了一顆飯粒。

  下課鈴聲一響,同學們從椅子上蹦起來,像搜救隊似的開始搜尋起來,終於在書櫃旁的角落裡找到了小鳥,同學們把書櫃前圍了個水泄不通,那隻小鳥在縫隙里一蹦一跳,有隻腳一瘸一拐地,應該是受傷了,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議論着,催促着鳥兒趕緊出來。

  終於,在上課鈴聲的催促下,同學們只好回到了座位上。

  四年級:小作家ybj



英語課上的飛行物 標籤:英語課上作文 不明飛行物作文 英語課作文 英語課代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