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街上的不明飛行物700字作文

大街上的不明飛行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街上的不明飛行物 

  河北省承德縣第二小學五年一班 

  李威辰 

  大街上車來人往,熙熙攘攘怎麼會有不明飛行物呢?確實有,我就遭遇過。這些來路不明的飛行物成了人民日常生活的公害了。 

  一次我去姑姑家,正走在馬路邊上的人行道上,突然從天而降一架“桔子皮”號UFO正中一我的頭部,砸得我“哎呀!一聲,隨口罵了一句“誰這麼沒有公德心呀!亂扔個什麼呀!”我火冒三丈地環顧着四周,心想一定找出這個亂扔的人。 

  還有一次我騎車出去玩,飛駛在馬路上,這時狂風大作,不知從那突然飛出一個白色飛行物——“塑料袋”,蒙住了我的臉,我當時手忙腳亂,慌忙中忘了剎閘,只聽“砰”的一聲我騎的“戰驢”——“飛鴿”戰車,載着我直奔電線杆,我掛了彩, “戰驢”也多處損壞。 

  今年正月的一天,我在同學家集會後,走在回家的路上,當走到一幢居民住宅樓下時,只看見從上面飛下來一物,我還沒有來得及躲開,就在頭頂上爆炸了,一聲巨響,當時我的腦子嗡的一下,眼前冒金花,心劇烈的跳動了幾下,差一點沒有飛出去,過了一會兒,我定了定神,低頭仔細一看地上的紙屑,原來是威力很大的鞭炮,真危險,如果炸響的鞭炮在向下一點,我的眼睛就保不住了。這下可把我氣壞了,“這是誰呀!開玩笑也沒有這樣開的。”如果不是大正月里,我肯定會大鬧一場的。 

  所以我建議城管局要制定相應的法規,規範臨街住宅的居民的不文明的行為。另外我們同學要從自身做起,不隨地亂扔垃圾,保護我們的環境,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做凈化環境的帶頭人。 

  點評 小作者的不幸經歷,可能在你的身上也發生過,同樣的經歷有不同樣的感受,她提示我們要關注生活,體會生活。小作者再現了不明飛行物給人們帶來的不便,甚至是傷害,讀後使人震驚,能起到警示的作用。 

  (指導教師 郝增)

大街上的不明飛行物 標籤:不明飛行物作文 大街上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街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