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蠻橫無理的馬明飛500字作文

蠻橫無理的馬明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們小區里有很多小孩子都是我的好朋友,其中有個蠻橫無理的小孩兒他叫馬明飛。 

  有一次,我們集體去小花園裡玩滑板,李澤中滑着滑着,無意中撞到了馬明飛的板面上,只見馬明飛“嗖”地一下子飛出去了,“啪”地一聲摔了個“狗吃屎”。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摔得不輕。馬明飛站起來沒時間擦屁股撒腿就追,嘴裡還喊着:“李澤中,你給我站住!”就這一嗓子,周圍人的目光“唰”的一下都轉向了他們倆的身上。李澤中見馬明飛爬過來,剛要說你追我幹什麼的時候,李澤中就被馬明飛一腳踢下來了。李澤中站起來了看看馬明飛說:“我打不過你,但我躲得過你!”說完就再上滑板走了。 

  沒成想馬明飛還是沒解恨,他也上滑板想把李澤中撞下去。可他只是想着撞人了,沒注意腳下的石頭,“啪!”又摔了!這回可把馬明飛摔急了,嘴裡還喊着:“這些石頭真該死!”李澤中出來了,幸災樂禍地說:“你真是個笨熊,我都能過來你就不能?”說完李澤中就跑回家,馬明飛在後面緊追不捨。李澤中到了家裡關上門,馬明飛就在外面練起了“飛腿”。“叮叮噹噹”的響聲把李澤中急壞了,心想他要是把我家的門踢壞了那我可就完了,於是打開門剛要說幾句,馬明飛的拳頭就飛過來了,他們兩個就這樣打成一團,最後還是家長出面把事情解決了。 

  唉!小朋友在一起玩兒,誰碰誰一下是無所謂的,讓一讓就過去了。我想馬明飛真應該改改他的臭脾氣了。



蠻橫無理的馬明飛 標籤:不明飛行物作文